•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ESFramework .net框架

ESFramework的前生是EnterpriseServerBase类库,后来我将EnterpriseServerBase中的Network部分及建立于之上的应用抽象重新整理为ESFramework框架,这是一套完全可复用的、灵活的、单纯的、支持N层C/S架构的轻量级通信框架,内置了对Tcp和Udp协议的支持。ESFramework不仅仅提供了一个基础的C/S框架和大量C/S应用中常用的组件,而且在ESFramework框架之上,引入的一个扩展层--ESFramework扩展层,专门用于解决的与具体应用相关的领域问题。ESFramework体系包括ESFramework框架以及建立在之上的ESFramework扩展层。因此,基于ESFramework体系,你可以非常快速的构建你的C/S应用。

2009-12-20

oracle讲义

oracle讲义,不懂英文的不要下。我们老师说学这个就要用英文的。 我新发布一个绝世好ajax需要的朋友请关注一下。

2007-12-16

1st JavaScript Editor带破解补丁

很好的编辑调试器,用过的都会说好,但遗憾的是只有21天试用期,现将破解方法和补丁附上,减少大家搜索之苦.

2007-12-16

AjaxPro.2.Dll(最新)

AjaxPro.2.Dll(最新)

2007-12-16

C#自定义控件的制作

C#自定义控件的制作

2007-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