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信息管理部项目激励方案

第一条 目的 为调动公司软件研发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软件的开发质量和开发效率,促进研发人员深入市场,及时跟踪软件产品的使用情况,在公司现有绩效考评制度基础上制定此制度。 第二条 执行范围 1、本制度适用于参与软件项目开发的人员。 2、本制度适用于软件项目开发运行全生命周期,即需求调研、软件设计、软件开发及测试、软件运行维护。

2019-04-22

公司项目管理制度

1. 目的 1.1 为更好的整合与规范使用公司内外部资源,提升工作输出效率及质量。 1.2 搭建开放性、激励性企业创新平台,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1.3 激发员工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2. 原则 2.1 坚持按成果分配的原则,向主要效益因素倾斜、向重要贡献人员倾斜。 2.2 以检验最终效果、成果为依据的原则。公司追求在市场上获得的利润,产品开发追求在市场上增加的销售额。 2.3 直观量化的原则。激励额计算基础数据为利润额。

2019-04-22

Swift 2.0备忘单 速查表 快速手册

Swift 2.0 Cheat Sheet and Quick Reference Swift 2.0备忘单 速查表 快速手册

2016-04-22

uml例子,UML图书管理系统设计,uml中文例子

uml例子,UML图书管理系统设计,uml中文例子

2009-07-23

精通FLEX,FLEX教程,flex源代码

精通FLEX源代码.等等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mx:Application xmlns:mx="http://www.adobe.com/2006/mxml" layout="absolute" click="runActionScript()"> <mx:Script> <![CDATA[ //导入需要的包 import com.flexstu.*; //定义书名称 private var bookName:String="Flex 入门"; private function runActionScript():void{ //定义IStudy接口类型变量,实现类为Programmer var person1:IStudy=new Programmer(); //定义Student接口类型变量,实现类为HighSchoolStudent var person2:Student=new HighSchoolStudent(); //定义Student接口类型变量,实现类为Academician var person3:Student=new Academician(); //定义ISchoolStudy接口类型变量,引用person2,完成向上转型 var person4:ISchoolStudy=person2; //定义ISchoolStudy接口类型变量,引用person3,完成向上转型 var person5:IStudy=person3; //为person2,person3负值并调用方法 person2.studentName="令狐冲"; person2.studentAge=30; person2.doHomework("吸星大法"); person3.studentName="杨过"; person3.studentAge=35; person3.doHomework("九阳真经"); //以接口的形势调用方法,完成向下转型 person1.readBook(bookName); person4.readBook(bookName); person5.readBook(bookName); } ]]> </mx:Script>

2009-05-20

as3 flash adobe应用容器专题

as3 flash adobe应用容器专题as3 flash adobe应用容器专题

2008-10-18

PHP下载站

PHP下载站,适合新手学习

2007-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