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重置或修改Linux Debian中root密码?修改bitnami redmine 中root密码。

redmine 中的root密码是多少,不清楚,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设置密码,从而重启ssh 1.在Grub的引导菜单中输入“e”;如下如截面状态下输入e 2.在quiet后面增加init=/bin/bash 3.按ctrl-x或f10启动机器 4.如图,注意空格,输入 mount -o remount ,wr / 5.如图,输入 passwd 6.如图,输入新密码和...

2019-05-29 14:51:05 1597

EXCEL会计全套表格.xls

会计表格信息,全套表格信息资源,也可以供会计学者参考 。

2019-10-27

TortoiseSVN 64位服务器安装带中文语言包

适用于win7 64位的svn服务端与客户端安装程序,TortoiseSVN-1.10.1.28295-x64-svn-1.10.2

2018-09-30

PMBOK指南第6版-英文版本

PMBOK指南第6版-英文版本,PMBOK是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的缩写, 指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意思,具体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对项目管理所需的知识、技能和工具进行的概括性描述。

2018-08-29

基于asp.net+Web+mvc4.0 EasyUI 最新 权限管理 开源 MES建材管理系统源码

基于asp.net+Web+mvc4.0 EasyUI 最新 权限管理 开源 MES建材管理系统源码。

2017-12-19

管家婆进销存.学习版.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管家婆进销存.学习版.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学习应用代码,仅供学习使用。

2017-12-19

SW2010-2012_Activator_Crack

安装好Solidworks后进行Crack程序。

2012-09-08

SolidWorks2009 SP3

SolidWorks2009 SP3 专业破解文件

2011-02-15

Solidworks 认证前的准备

Solidworks 认证前的准备资料文件仅供参考

2011-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