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指针与数组

指针数组与数组指针真的令人头疼。

2021-10-07 16:50:32 296

原创 C++ 运算符优先级笔记及练习

C++ 常用的运算符按分类可分为算术运算符(用于处理四则运算)、赋值运算符(用于将表达式的值赋给变量)、比较运算符(用于表达式的比较,并返回一个真值或假值)、逻辑运算符(用于根据表达式的值返回真值或假值)、位运算符(用于处理数据的位运算)、sizeof运算符(用于求字节数长度)

2021-09-30 15:42:41 505

原创 C++ 指针笔记(基本定义、注意事项、空指针、野指针、const修饰指针)

指针在程序中起到传递变量地址、优化内存调用的作用,为变量/对象声明指针后,指针承载了变量/对象的内存地址。

2021-09-28 19:11:13 198

转载 C++ 三目运算符笔记(转载)

该运算符由问号(?)和冒号(:)组成,其格式为:“表达式 ? 表达式 : 表达式 ; ” 这个语句被称为条件表达式。

2021-09-28 18:35:03 144

转载 ASCII码对照表(转载)

字符'0' - 字符'9' 对应的 ASCII 码在区间 [48, 57] 之中;大写字母'A' - 大写字母'Z' 对应的 ASCII 码在区间 [65, 90] 之中;小写字母'a' - 小写字母'z' 对应的 ASCII 码在区间 [97, 122] 之中。

2021-09-28 18:27:02 3376

原创 C/C++ 转义字符笔记

C/C++ 中基本转义字符及其意义与ASCII码,新手可以常备。

2021-09-28 18:08:25 101

iOS Cydia Impactor 撞击器 0.9.51

可用于向 iOS 设备导入开发者签证的 App ,使用此 Impactor 会减少闪退及报错几率。

201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