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xe~xe6适用urldecode for gb2312编码

urldecode for gb2312编码 (xe1~xe6适用),网上唯一可以在xe以后版本通过的版本。不需要Tencode支持。

2014-05-28

occi方式访问oracle(实现分发程序时免客户端,免配置)

已经在vc6 xp系统下通过。在虚拟机的干净server2003(无客户端、无配置)系统下测试通过,应该是你想要的了。 把它调试通过还真是要注意很多问题,主要的问题如下: 1.在StdAfx.cpp 里加入#define WIN32COMMON 1 2.在setting-》link的Object/library modules中增加oraocci10d.lib oci.lib ociw32.lib oraocci10.lib。c/c++的Preprocessor定义里面增加_DLL,_MT。 3.分发到客户是还要MSVCRTD.DLL、msvcr71.dll、MSVCP60D.DLL和oracle一些dll的支持,具体是哪些就不列出来了,网上有很多都说过。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