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小巧播放器

小巧精悍的播放器 绿色不占资源 界面简洁

2013-12-15

winsnap截图软件

好用的截图软件 方便快捷 小巧 完全满足个人日常所用

2013-07-18

Evil播放器

占用资源超少 超简洁的播放器 英文版 低配置电脑的福星!

2012-01-24

1by1音乐播放器 占用资源超级少 尤其适合玩游戏时候使用

占用资源超少的音乐播放器 解压之后点击1by1图标即可使用

2011-07-27

电脑废旧注册表清理工具RegVac Registry Cleaner

一款非常好用的注册表清理工具 打开压缩包RegVac文件后点击scan and clean后 它就可以帮你清理了。

2010-02-09

电脑内存清理工具SweepRAM

p.s.程序需要 VB6 运行库,如没有请将压缩包内的 vb6fr.dll 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目录,有的话可将压缩包内的文件删除。

2010-02-09

阿香婆电脑优化工具Ashampoo WinOptimizer 6

是一套清除垃圾文件很好用的工具,它搜寻垃圾文件的速度是一流的。 举凡一般无用的、重复的、暂时的、失去连结的文件、对象、字型、声音、说明、共享DLL、图标、快捷方式、 registry登录、网络快取都可以精准快速地找出来。 对于初学者提供了简单的安全模式设置,几乎可以不必作任何设置就可以运行清除动作。对于高级使用者也提供了各种高级设置, 以进一步作最彻底的清除。 注册码(任选其一): AWPSFO-773444-DEAFFK AWPSF5-777YB2-3AO69M AWPSFX-77TNE6-XDDEEV AWPSFP-77QA39-JOY82U AWPSFH-77AX32-AAE67I

2010-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