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汉字十六进制转换工具

很小,只有29.0 KB,不需要安装,直接可用

2016-06-08

国家标准信息交换汉字编码查询系统

占用存储空间很小,可以实现汉字、汉字区位码 汉字内码的互查

2011-09-18

水平很高的中国象棋软件

此软件是具有占用空间小,不当机,无插件等优点的绿色软件。最可贵的是此软件人机对战的水平非常高,可以有效地帮助爱好象棋游戏的朋友提高棋艺。

2009-05-25

最受欢迎的欢乐五子棋

此软件有占用空间小,不当机,无插件,硬件要求低等优点,被称为最受欢迎的欢乐五子棋软件

2009-05-25

浏览器强力主页修复工具

非常好用的主页修复工具,无插件,无病毒的绿色软件。操作步骤:1.选择浏览器。2.输入网址并点确定。3.在操作系统所在的盘(一般为C盘)下找到Program Files文件夹,打开找到浏览器文件夹(各种浏览器的名称不一样,比如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名称为Internet Explorer),打开找到命名为IEXPLORE的文件,打开即可,为使用方便可以将其复制到桌面上。

2009-05-17

非常好用的U盘维护工具USBCleaner6.0

产品介绍 查杀U盘病毒:对U盘,MP3,MP4,SD卡,移动硬盘等移动设备里恶意程序进行检测和查杀,对顽固的病毒采用特殊查杀手段。 独创的杀毒引擎:USBCleaner使用原创的分类病毒查杀引擎,带毒杀毒,闪电查杀。 广泛的病毒库:多年的U盘病毒样本积累以及多渠道样本收集 U盘病毒防护:查杀与防护紧密结合,最快感知并抵御有害U盘病毒 USBCleanerV6.0永久免费使用,无需安装,绿色快捷 查杀与修复相结合,多功能系统修复工具便捷修复受伤系统 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支持 支持最新Vista系统 操作简单,功能全面美观,界面友好 适合初级电脑使用者 功能介绍 病毒侦测:包括全面检测,广谱检测以及移动盘检测,全面检测可精确查杀已知的U盘病毒,并对这些U盘病毒对系统的破坏作出修复,广谱检测可快速检测未知的U盘病毒,并向用户发出警报,移动盘检测,检测U盘,MP3等移动设备的专门模块,要独立使用。 U盘病毒免疫:包括两种方案供用户选择,包括关闭系统自动播放与建立免疫文件夹,可自如控制免疫的设置与取消,U盘病毒免疫可以极大减小系统感染U盘病毒的侵害。 移动盘卸载:帮助您卸载某些因文件系统占用而导致的移动盘无法卸除的问题 病毒样本提交与上报:方便获取可疑的病毒样本并上报给我们 系统修复:包括修复隐藏文件与系统文件的显示,映象劫持修复与检测,安全模式修复,修复被禁用的任务管理器,修复被禁用的注册表管理器,修复桌面菜单右键显示,修复被禁用的命令行工具,修复无法修改IE主页,修复显示文件夹选项,初始化LSP等 其他组件:包括独立的某类U盘病毒的全盘清理程序,针对感染全盘的U盘病毒。 USBMON常规监控:智能识别U盘病毒实体,并加以防护 USBMON日期监控:针对修改系统时间的U盘病毒加以防护 自定设置检测到移动盘插入时安全打开 U盘非物理写保护:保护您的U盘不会被恶意写入 文件目录强制删除:协助您清除那些顽固的畸形文件夹目录 Auto.exe病毒检测模块:特别针对auto.exe木马设计 帮助与推广 USBCleanerV6.0是完全免费的U盘病毒专杀工具,无论是您推荐您的同学,同事,朋友使用USBCleaner防护,还是为USBCleaner发布一篇使用感情,都是对USBCleaner的大力支持,如果您有自己的博客网站,欢迎您为USBCleaner做上链接:.当然也欢迎多到官方网站逛逛,了解关于USBCleaner的最新信息,下载后也请告诉我们你们的感受以帮助 我们提高。

200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