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AC 游戏 SKYEATER

这是一款用于苹果的音乐软件,愿意自己尝试去弹弹键盘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2011-07-07

苹果最新办公体系IWORK使用说明书

苹果最新办公体系IWORK使用说明书,比微软的OFFICE强太多了!

2011-07-06

互联网如何毒化了我们的大脑

互联网的产生和发展使世界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不仅如此,美国科技作家尼古拉斯·卡尔告诉还我们,互联网甚至正在改变着我们的大脑,使我们的专注思维、深度阅读和深入思考的能力渐渐地改变为大量浏览、快速略读和浅尝辄止的思考模式,这样,我们的头脑会变得浅薄和空洞吗?尼古拉斯·卡尔在《浅薄——互联网如何毒化了我们的大脑》一书中对此做了细致和生动的分析。如果我们将这本书同被称为控制论之父的美国科学家N.维纳在上世纪50年代所写的《人有人的用处——控制论与社会》一书相伴而读,可以得到极大的启示,可能会对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社会中人的行为、思维和交往方式及其变化趋势有更深刻的认识。

2011-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