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具软件DTCPing.exe V2.0

使用DTCPing工具解决MSDTC问题(新事务无法在指定的事务协调器中登记) 一、msdtc依赖于rpc,rpc使用的端口是135,测试135端口是否打开. 是否有防火墙?如果有先关了防火墙. telnet ip 135 如果是关闭的打开它. 二、两台机的msdtc是否都打开了. 三、msdtc设置是否正确. 1.打开命令提示,运行"net stop msdtc",然后运行"net start msdtc"。 2.转至"组件服务管理工具"。 3.浏览至"启动管理工具"。 4.选择"组件服务"。 网络事务 xa 事务 另外,"dtc 登录帐户"一定要设置为"nt authority/networkservice"。 四、利用DTCPing工具测试客户端A和服务器B之间的DTC是否互通(查阅附件展开后的自述文件)。

2022-03-25

VovSoft Vov Screen Recorder(录屏软件)v3.0 免费版

1、Vov Screen Recorder是一款免费的录屏软件,软件界面只有两个按钮,上面那个是录制,下面那个是停止录制,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用它记录您的屏幕,虽然只有英文界面,但是使用起来也不会太困难! 2、不同的方式来记录屏幕活动:全屏,活动窗口,桌面的一部分,网络和更录制视频。拍摄一些照片培训视频。记录从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视频,记录框会自动设定的区域。 3、录制文件很小,特别适合软件原型创作后录制后给用户讲解。

2022-03-21

Postman 官方版本 v7.21.1(免费软件)

Postman 官方版本 v7.21.1(免费软件) Postma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的Chrome插件。很方便的塞数据,查看响应,设置检查点/断言,能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自动化测试。它可以利用Chrome插件的形式把各种模拟用户HTTP请求的数据发送到服务器,以便开发人员能够及时地作出正确的响应,或者是对产品发布之前的错误信息提前处理,进而保证产品上线之后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从常用的GET、POST到RESTful的PUT、DELETE…等等。甚至还可以发送文件、送出额外的header。通过collection的归类,我们可以良好的分类测试软件所提供的API.而且Collection还可以Import或是Share出来,让团队里面的所有人共享你建立起来的Collection。 Postman电脑客户端安装非常简单,下载后解压缩,在windows系统只需要双击安装包,然后什么都不需要操作,它直接就自己完成了。

2020-03-29

[自己开发]一款非常好用的抓取Oracle数据库SQL语句的工具

Oracle SQL Profiler,自己设计算法写的一款非常好用的抓取Oracle数据库SQL语句的工具,可以再没有源码的情况下监控ORACLE数据库服务器的v$sqlarea视图抓取出从点击开始按钮到点击结束按钮期间执行过的SQL语句。执行OracleSqlProfiler.exe即可,点击第2个菜单按钮。结果可以输出到Oracle表中(表名自己设置),也可只跟踪当前用户,效果图见result.png。

2019-08-30

实现跟踪基于.net Entity Framework框架开发的应用程序访问ORACLE数据库操作的工具

跟踪ORACLE语句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不像SQL SERVER可以打开SQL Profiler跟踪应用程序访问数据库的每个SQL语句,本资源可以实现跟踪基于.net Entity Framework框架开发的应用程序访问ORACLE数据库的各种操作

2019-08-30

TeamViewer13.0.6447绿色版解压即可使用

远程协助软件 电脑控制TeamViewer是一个能穿透内网的远程控制,是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用于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解决方案 PS:换ID, 选中文件rClientID.exe 右击然后打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运行后自动更换ID完成。如果需要继续更换ID则重做此步骤。

2018-04-12

.Net反射工具软件Reflector

.Net反射工具软件Reflector

2017-08-28

Folder Info 2.26

文件夹管理:一款简单易用的能分析文件夹占用磁盘资源的软件,编译查看哪些目录占用大量空间以便清理。

2017-08-28

swf格式文件f转mp4格式工具

swf格式文件f转mp4格式工具

2017-08-25

SQL Server 2005 示例数据库

SQL Server 2005 示例数据库:AdventureWorks, AdventureWorksDW, AdventureWorksLT; NORTHWND

2017-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