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款开源社区系统,该系统基于主流的 Java Web 技术栈。

一款开源社区系统,该系统基于主流的 Java Web 技术栈,如果你是一名 Java 新手掌握了基本 JavaEE 框架知识,可以拿本项目作为练手项目。 开源社区系统功能还算完善包含发布帖子、发布评论、私信、系统通知、点赞、关注、搜索、用户设 置、数据统计等模块。 使用的技术: spring springboot springMVC mybatis mysql redis caffeine kafka elasticsearch slf4j

2022-06-04

jquery-validation 支持 自定义错误样式

jquery-validation 支持 自定义错误样式 ,包括如下 自定义错误样式 统一存放错误 定义 错误位置 定义 验证通过的样式 jquery validation- 错误样式概述 在 验证出现错误 后,jquery-validation会做如下操作 如果 有errorContainer , 在errorCotainer中显示错误(统一显示) 如果 没有errorContainer ,在 input后面 添加 errorElement ,样式是 errorClass

2022-06-04

仿zip压缩软件的java代码|zip.rar

这是我用Eclipse写的,仿zip压缩软件的java代码,自己写的代码,压缩和解压缩的代码都有,文件分割都有,还有进度条(线程),包括Frame界面。可以运行的。这个可以当作学习参考的资料来用。

2020-11-12

koala.rar(Eclipse插件)

1.重构Eclipse插件,更好的易用性,支持一键运行等 2.创建项目支持子系统源代码集成 3.创建项目生成新的分层模型,符合领域驱动设计分层 4.DDDLib升级到4.3.6版本,JPA注解标注在字段上 5.权限子系统重构,支持细粒度控制和数据权限 6.新增组织权限集成模块,实现用户关联人员,权限关联组织机构 7.新增领域建模工具,包括在线画图,代码生成等 8.新增开发者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9.重新设计官网,更好的介绍Koala 10.完善文档教程 包含以下文档: Koala4文档教程 Koala4 API Koala介绍 Koala编码规范 Koala四期性能测试报告

2019-07-06

AS400/RPG开发的DDM应用

AS400/RPG开发的DDM应用。熟悉AS400RPG开发的朋友,一定熟知DDM应用的关键之处和伟大之处。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2018-12-26

无线电广播技术手册

无线电广播技术手册,远程遥控技术和信息技术。在人工智能和无线设备领域有参考价值

2018-12-26

ILE RPG Programmer's Guide(中国语版)

ILE RPG Programmer's Guide(中国语版),这是有开发AS400/RPG相关的朋友的福音,这绝对是极好的ILE RPG开发的参考书,而且还是中文版的

2018-12-26

java浏览器 source

java编写的浏览器Source 源代码 ;里面还有c++的浏览器设计文档, 可以学习参考用,写论文时也非常用参考价值

2018-12-26

JQuery速查手册.apk

JQuery速查手册.apk ,工具类的.开发Web前端的JQuery的速查参考书,可以安装在android中参考使用.

2018-12-24

JCL语言与实用程序教程.pdf

一本详细讲解JCL语言的书籍,并结合实用程序。

2016-09-25

JCL REF(cn)

中文的jcl教程 在大型服务器系统中,当用户需要使用计算机完成某项任务时,用户必须准备一 个作业流(Job Stream)。作业流中包含一个或多个作业(Job)。作业是用户在完 成该任务时要求计算机所做工作的集合。 与COBOL等一般的编程语言不同,作业控制语言JCL(Job Control Language) 是用户与操作系统的接口。用户通过JCL的相应语句来与操作系统通讯,获得作 业所需的资源等,按自己的意图来控制作业的执行。 JCL由几个语句组成,对于一个作业,JCL 为被执行的任务引导操作系统,并 说明所需要的全部I/O设备。

2014-06-18

ibm大型机中文资料

详细介绍大型机基础,tso,cics,外存管理,作业控制语言,作业控制子系统,安全子系统等和COBOL语言的详细讲解。完全中文版。

2014-06-18

大型机mainframe资料全集

OS390、 DB2、CICS、COBOL、VSAM、JCL内容都有,大型机学习的好资料

2014-06-18

Think in Java3 (英文版)

学习Java的法宝,是一本很优秀的Java参考书,此为英文版。

2011-09-26

C++基础教程

C++基础教程简介 对于想学习C++语言的朋友 可以提供一个参考。

2011-09-25

LANSA (开发手册)

AS/400上第四代语言开发工具LANSA,LANSA开发手册

2009-09-08

LANSA 资料(开发手册)

AS/400上第四代语言开发工具LANSA ,LANSA的开发手册

200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