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设计心理学

互联网产品经理必看的设计类目书籍,非常经典,对于产品经理的设计能力能有一个很好的提升

2017-04-26

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公共基础知识

这里是一些计算机二级考试会考到的一些基础知识,可以打基础用,里面有课件,有文档,帮助大家掌握计算机二级考试的一些基础知识。

2015-04-17

C语言学习课件

C1-简介 C2-运算符、表达式 C3-运算符、表达式(续) C4-基本语句、顺序结构 C5-选择结构 C6-循环结构 C7-循环结构(续) C8-数组 C9-字符数组 C10-结构体 C11-函数 C12-函数(续1) C13-函数(续2) C14-指针 C15-指针(续)

2015-04-17

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C真题,选择题题库题库

这里有着VC考试的05-12年的历年真题,选择题题库,还有考试攻略。

2015-04-17

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

这是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考试的题库,05--12年的历年VB考试真题卷

2015-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