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电脑java模拟器汉化版

方便好用,电脑java模拟器,汉化版,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2-02-12

超强电脑java模拟器

超强电脑端java模拟器绿色版,方便,实用。

2012-01-10

JADgen史上最好的jad生成器

据说JADgen史上最好的jad生成器,一款通过jar生成jad文件的电脑软件,从网上下载下来的 JAVA 游戏或软件中的 JAD 文件有可能被修改过或没有JAD文件,这时会导致 上传 JAVA 出错或无法安装,我们可以用 JADgen 这个工具重新生成一个JAD文件   使用方法   1 、把 JAR 文件和 JADgen 放在同一目录然后把 JAR 文件拖到 JADgen 的图标(待 JADgen 的图标有反选颜色)上面即可。   2 、直接点击 JAR 文件-右键-打开方式- JADgen ,就直接可以生成 JAD 文件了。

2011-12-27

jad生成器,方便实用

电脑端生成jad,无需联网,方便实用,欢迎大家来下载。

2011-12-27

s40无需联网签俄证书工具Behappy

Behappy为JAR软件添加证书[5月7日 更新对生成证书的修正],无需联网,本人测试可用

2011-12-20

Windows 7 Product Key Checker

Windows 7 Product Key Checker由俄罗斯程序员开发,其在图形界面的表现有所提高,它可以把产品密钥所涉及到的详细信息全部进行检查和显示,其中主要包括:产品ID、扩展ID、激活ID、适用系统版本、许可证类型及许可证使用渠道等。

2011-11-29

ACDSee 12英文 的注册机

也需对你有用,这是应该是对英文版的有用,中文版待测试中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