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窗口进程查看器ViewWizard中文版

此款软件界面下边有两个小标志,一个是“放大镜”,这个东西是帮助我们查看窗口名称和窗口类型的,用法是用鼠标点击这个放大镜,然后按住(不能松手)拖动到你想查看的窗口界面松手后即可了,下边还有一个小标志是“小手”,这个可以移动任意一个窗口,不管是自己现在的软件界面还是window桌面、还是windows下的每一个窗口,都可以随意移动的!

2010-04-27

易语言5.0破解补丁

易语言5.0破解补丁 解压后覆盖到安装目录即可

2010-04-08

音频编辑大师(破解版)

音频编辑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音频编辑工具,使用它,您可对WAV、MP3、MP2、MPEG、OGG、AVI、g721、g723、g726、vox、ram、pcm、wma、cd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进行各式处理。如剪贴、复制、粘贴、多文件合并和混音等常规处理,对音频波形进行“反转”、“静音”、“放大”、“扩音”、“减弱”、“淡入”、“淡出”、“规则化”等常规处理;“混响”、“颤音”、“延迟”等特效;支持“槽带滤波器”、“带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高频滤波器”、“低通滤波器”、“FFT滤波器”滤波处理。 它的主要功能和特色如下: 1、支持WAV、MP3、MP2、MPEG、OGG、AVI、g721、g723、g726、vox、ram、pcm、wma、cda等多种音频格式 2、支持剪贴、复制、粘贴、多文件合并和混音等常规处理。 3、支持对音频数据进行扩音、衰弱、淡入、淡出、压限、延迟等特效处理、 4、支持“槽带滤波器”、“带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高频滤波器”、“低通滤波器”等滤波处理。 5、高保真的采样率转换

2010-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