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MBOK第六版8-13章分章节练习题及答案.zip

PMBOK第六版8-13章分章节练习题及答案 每章节分开的,适合分章学习,不是书本后面的习题,是另外整理的。

2020-06-12

PMBOK第六版1-7章分章节练习题及答案.zip

PMBOK第六版1-7章分章节练习题及答案 每章节分开的,适合分章学习,现在是1-7章,后面会再更新8-13章。不是第六版书本后面的习题,是另外整理的。

2020-05-12

WeixinToolSetup3.4.0.exe

电脑端微信自动回复、加好友等功能程序,在电脑端登录,能够设置自定义回复内容,自动通过好友申请。方便及时回复。微商用非常适合

2020-04-15

PHP手册 2017版

PHP开发手册 2017版,供大家学习分享,里面有好多函数说明 ,学PHP的必备,例:is_dir (PHP 4, PHP 5, PHP 7) is_dir — 判断给定文件名是否是一个目录 说明 bool is_dir ( string $filename ) 判断给定文件名是否是一个目录。

2018-08-15

uploadify3.2 php多文件上传

uploadify 3.2 php多文件上传。 PHP正常情况不允许多文件选择同时上传。利用uploadify可以做多选择多个文件上传。 本人亲自测试用过。现在是2013-11-13号。这是这个时间的最新版本。里面有一个3.2版本,一个1.9版本,都是可以用的。 直接下载放到PHP环境里.打开index.php就可以用了。 还要为多文件同时选中上传而烦恼的同学,用这个可以解决难题啦。程序部分不用我说,得到返回的文件名,爱放哪就放哪。方便好用。小巧。用过觉得好的请好评,亲。

2013-11-13

js juqery非常好用的复选框已选中的个数统计 及 js验证码 判断表单是否有选择,没有就不提交

非常好用的复选框已选中的个数统计 及 js验证码 判断表单是否有选择,没有就不提交。代码非常简洁,个人写网站时候常用的有力帮手,自己可以下载来按需修改,不好用你找我要分。

2013-05-17

图片不间断无缝滚动 上下左右4种都有

js jquery图片不间断无缝滚动代码 向上 向下 向左 向右滚动 js 文件适合大部分程序员使用,基本的滚动功能

2013-05-17

PHP图片裁剪上传预览代码

PHP图片裁剪上传预览代码 可以选择上传,读取图片裁剪到规定大小,调整位置。适合做会员头像等。

2013-01-08

用户后台管理系统源代码

用户后台管理 管理系统源代码 ,界面正式美观,用到了easyui,值得一学。适合有些少基础的初学者,学习PHP入门

2012-12-18

linux VSftp配置

linux VSftp配置 介绍绝对全面,看了这文档自己可以配置linux系统的ftp服务,前提当然要对linux系统了解。

2012-12-10

php MVC开发模式及smarty模板介绍

php MVC开发模式及smarty模板介绍,帮助初学MVC框架的人了解MVC以及模板的应用。

2012-12-10

php sql实现增删改查的函数小型快速开发网站代码

里面是一个简单的小型网站,有登录和退出功能,其中的sql语句都是用函数封装好,到其他页面用的时候直接调用(用include或require包含就行了),非常方便,适合小型网站开发。

2012-12-10

一个基础完整的MVC框架

这是一个完整的MVC框架,给刚接触MVC架构的同学或网站开发者了解MVC,记得要把根目录设计成myweb这个目录才可以过去。当然要在PHP的环境下。

2012-12-10

一个基本的网站

这是大学期间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做的网站,有完整的PHP代码和数据库在里,是用Apache和Mysql+eclipse做的,功能还算完整,供初学者使用。

2012-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