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Android Studio SDK Build-tools, revision 25.0.2

1.Android Studio SDK Build-tools, revision 25.0.2 2.下载后解压到sdk中的build-tools目录即可

2017-08-31

Refactoring Improving the Design of Existing Code(中文版) 超清目錄版

Refactoring Improving the Design of Existing Code(中文版) 超清目錄版

2016-08-22

Gson 2.3.1

gson2.3.1。源码、文档、开发包一应俱全!

2015-10-30

Android 5的framework-res.apk

Android 5的framework-res.apk。网上找了一圈都没有,自己刷机提取出来的。有用的下把。

2015-07-30

IC卡标准ISO7816中文完整版.rar

IC卡标准ISO7816中文完整版.rar ,文件内包含四部分,相对于英文问,看起来更方便,详情请查看资源,谢谢。

2015-06-12

iso14443协议 中文版pdf

iso14443协议,资源为14443协议的中文版,看起来更方便,详情请看资源,谢谢。

2015-06-12

ojdbc6.jar Oracle数据库驱动

ojdbc.jar包下载,Oracle数据库驱动

2014-10-30

Android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json数据交互(包含大量相关知识点)

Android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json数据交互

2014-10-29

C#圆形进度条

一个C#圆形进度条的demo,希望能帮助到你.

2014-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