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90_debug_release_mfc_crt.zip

解决不想安装vs2008又不得不使用这些文件的无奈场景;Microsoft.VC90.DebugCRT.manifest及相关DLL,Microsoft.VC90.DebugMFC及相关DLL等。

2020-08-15

lua5.2中文参考手册.zip

lua5.2的参考手册,包括各种C语言函数的使用以及和lua5.1的区别,包括协程,闭包,元表的说明等。

2020-05-25

Windows-WDK驱动开发文档.zip

WINDOWS WDK的微软官方开发文档,包括各种实例及介绍,涵盖了WDK的各种API,包括user driver及KERNEL DRIVER的的说明及例子。

2020-05-25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王艳平.扫描版

该书详细讲述了windows下的网络编程技术,还包括了完成端口模型,分层服务 (LSP),网络嗅探,网络扫描,ARP欺骗等高级技术,还介绍了如何实现一个防火墙的实例。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你值得收藏。

2019-03-28

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

还在为学习C++11而发愁么?使用这一本书就够了,全书详细讲解了C++11的各种特性,值得拥有。

2019-03-13

directx11吐血教程.zip

directx11吐血教程,可以详细帮助你加深对D3D11的了解。

2019-01-15

Windows Sockets网络编程.zip

详细讲解WINDOWS下的网络编程技术,包括各种模型,如完成端口模型等,也涉及MFC下的网络编程技术

2018-12-20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zip

ffmpeg库的使用基础教程,详细介绍ffmpeg的各个模块及主要函数的使用方法,详细介绍ffmpeg库把视频文件播放到界面上的流程及代码编写,详细介绍视频格式,帧知识等。

2018-12-18

表达式类型的实现(二叉树).docx

表达式类型的实现(二叉树),数据结构,现前缀表达式转换为中缀表达式,并进行相应的求值和赋值运算,并进行符合运算。

2018-12-10

TCP+IP高效编程--改善网络程序的44个技巧.zip

改善网络编程技巧的44个方式,详解SOCKET编程的平时需要注意的陷阱等

2018-12-10

C++中文版网络编程boost asio.docx

详细介绍boost asio框架的使用,包括同步模型和异步模型,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编程例子

2018-12-10

广州明朝游戏开发面试题

广州明朝游戏开发面试试题,对面试有很大的帮助

2015-03-05

程序员编程艺术

讲述了许多有用的算法知识,特别适合面试之前浏览。

2015-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