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1_bit 的博客

鱼不如以渔

  • 博客(442)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30万元奖金池!基于OpenHarmony的DDC低代码开发平台火热报名中!

基于OpenHarmony的DDC低代码开发平台创意赛题是开放原子开源大赛下设的独立赛项,由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推动Node-RED低代码开发平台在DDC设备上的集成,实现国内基于OpenHarmony系统的工业领域应用生态快速发展。近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发起的2023开源和信息消费大赛——首届开放原子开源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联合开源组织、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投融资机构等多方资源,充分发挥产业链生态上下游的协同能力,基于开源共享、共建共治的原则共同举办。

2024-01-30 14:39:02 10996 5

原创 ThreeJS 炫酷特效旋转多面体Web页 Demo 01《ThreeJS 炫酷特效制作》

本案例为一个 threejs 的特效网页,大小球体进行包裹,外球体为透明材质,但是进行了线框渲染,使其能够通过外球踢查看其内球体。

2023-06-06 19:15:07 5339 11

原创 C++ winhttp 实现文件下载器

本篇内容讲述 C++ winHttp 实现下载器的简单 demo,使用了 WinHttpOpen、WinHttpConnect、WinHttpOpenRequest、WinHttpSendRequest、WinHttpReceiveResponse、WinHttpQueryDataAvailable、WinHttpReadData、WinHttpCloseHandle 等函数。本机环境:VisualStudio 2022 、 Windows10想要完整代码请到文章末尾。

2023-04-05 21:46:40 4302 6

原创 Django 基础快速入门

pip 安装完毕 Django 后,命令行进入某个目录,输入命令:进入到目录后,输入创建 Django 项目命令(注意,Django 创建项目后还需要通过命令在当前 Django 下创建对应的 app):以上代码中, 是创建 Django 项目的命令,之后所跟上的 是对应的项目名:若提示 “ ” 无法识别,请将对应的 Django 目录下的 Script 加入到环境变量之中。创建好项目后可以在所选择的目录下看到一个以项目名作为名称的文件夹:在 Django 中,创建好一个项

2023-02-06 03:41:43 2366

原创 二、Qt定时器与文本编辑器制作《QT 入门到实战》

本章节主要介绍了如何使用 qt 创建一个图片浏览器以及一个文本编辑器,并且在其中使用 qt QFileDialog 对文件进行选择已经保存,巩固了 qt 项目创建的基本流程;在此基础上巩固了信号与槽,在制作的过程中使用了垂直布局直接并有效的布局了整个 ui 界面。

2022-12-16 18:50:08 2165 9

原创 三、教你搞懂渐变堆叠面积图《手把手教你 ECharts 数据可视化详解》

注:本系列教程需要对应 JavaScript 、html、css 基础,否则将会导致阅读时困难,本教程将会从 ECharts 的官方示例出发,详解每一个实现,从中学习 ECharts。

2022-12-13 14:47:41 2578 2

原创 二、基础平滑、面积折线图与折线堆叠、面积堆叠《手把手教你 ECharts 数据可视化详解》

注:本系列教程需要对应 JavaScript 、html、css 基础,否则将会导致阅读时困难,本教程将会从 ECharts 的官方示例出发,详解每一个实现,从中学习 ECharts。

2022-12-09 22:50:48 4040

原创 一、Qt初尝试,做一个QT计算器《QT 入门到实战》

Qt 界面中自带了很多项目示例,可以通过 查看 Qt 示例学习经典项目的开发:Qt 自带了教程,查看教程可以观看资料,不过是英文的,有英文能力的同学推荐阅读:点击创建项目将会弹出一个窗口,选择对应的模板将会可以创建不同的项目:在以上所选择的模板中最右侧是对应的模板介绍:该模板是创建一个桌面 Qt 程序,以及包含了一个用于设计的 Qt 窗口。

2022-12-09 09:50:28 7095 10

原创 一、基础折线图详解《手把手教你 ECharts 数据可视化详解》

注:本系列教程需要对应 JavaScript 、html、css 基础,否则将会导致阅读时困难,本教程将会从 ECharts 的官方示例出发,详解每一个示例实现,从中学习 ECharts 。ECharts 官方示例:https://echarts.apache.org/examples/zh/index.html我们打开 ECharts 的示例界面,找到折线图中的基础折线图:打开折线图后,左侧则是对应的代码,右侧则是对应的折线图演示:本系列文字将会以 JavaScript 代码为讲解代码。我们先从基础折线

2022-12-08 13:40:36 2739

原创 一、FFmpeg 的初尝试《FFmpeg 音视频开发基础入门到实战》

本章节主要讲解了 FFmpeg 工具的安装和使用。由于本章节是第一章,主要通过 ffplay 学习 FFmpeg 工具的使用方法,并且学习了 ffplay 对视频文件的播放设置,通过本章节的学习为之后 FFmpeg 的使用奠定基础。

2022-11-23 16:19:12 2211 1

翻译 如何创建NFT并OpenSea上展示《alchemy How to Develop an NFT Smart Contract》译

为了让合约返回一个 OpenSea 的元数据,我们需要设置一个 URI,ERC721 的 tokenUri 方法会返回一个 HTTP 或 IPFS 的URL,例如 ipfs://bafkreig4rdq3nvyg2yra5x363gdo4xtbcfjlhshw63we7vtlldyyvwagbq ,查询时,这个 URL 将会返回一个 JSON 数据,其中包括了你的 token 的元数据。你可以查看更多官方所提供的元数据标准。

2022-10-30 19:41:18 1949 2

原创 chainlink 小实战 web3 “捐助我”项目合约及前端交互——关于 《Patrick web3 course Lesson 7-8 》课程代码中文详解

FundMe lesson 的 示例 本质上是一个合约上对 eth 接收和发送的演示,但这个演示增加了前端 ethers 的交互,以及对 chainlink 预言机喂价的使用。总体来说是一些 Defi 项目上的某一块功能的缩影,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简单的。若不会 chainlink 喂价的使用可以去看我这篇文。

2022-10-17 06:04:22 2153 1

原创 metamask api 请求 一般操作

metamask 的一般操作

2022-10-17 05:24:44 3337

原创 web3 solidity 基础 ERC20 大白话搞懂

ERC20 是 eth 的一个标准,怎么理解标准一词呢?标准是大家遵循的一个协议,根据这个协议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去做,例如去吃饭的时候人多,你就需要排队,然后去窗口跟阿姨说你要吃什么,阿姨就会帮你打;若你不准守这个标准,直接冲进后厨,翻开泔水,大喊着我要吃饭…这个时候就完全背离了这个标准,所以被赶走了。以上所述以开玩笑的方式讲述了什么是标准,所以在我们要使用 ERC20 标准完成这个标准的结果时,就需要遵守这个标准。

2022-10-11 15:26:37 2340 3

原创 智能合约开发——TypeScript 基础(全)

在 ts 变量定中需要指定的这个变量类型,这个是跟 js 大有不同,又或者说这该指定类型贯穿了整个 ts。以上代码中定义了一个 age变量,类型为 number,赋值为 18,此时在变量名之后有一个冒号,冒号右侧就是对应的这个变量的类型,最终使用等于号赋值为 18。

2022-10-11 11:51:17 1494

原创 (2.3)其他补充—— 二、solidity 基础进阶《实战NFT web3 solidity(新版本0.8.+)》

本节知识点: 字符串与 bytes、循环、传参怎么传数组、方法重载、constant、函数修改器 modifier、合约销毁《web3 solidity0.8.+版本(持续更新新版本内容) 基础到实战NFT开发》会及时更新新版本 solidity 内容,以及完成最终的 NFT 实战商业项目部分。

2022-10-04 01:19:11 1363

原创 三、solidity 交易 transfer 的使用《实战NFT web3 solidity(新版本0.8.+)》

本节将讲解 transfer、payable 的使用。《web3 solidity0.8.+版本(持续更新新版本内容) 基础到实战NFT开发》会及时更新新版本 solidity 内容,以及完成最终的 NFT 实战商业项目部分。

2022-10-03 17:55:18 3365

原创 二、solidity 基础进阶(2.2)—— 库合约的 using for《实战NFT web3 solidity(新版本0.8.+)》

本节讲解的是库合约library 的 using for 使用详解。《web3 solidity0.8.+版本(持续更新新版本内容) 基础到实战NFT开发》会及时更新新版本 solidity 内容,以及完成最终的 NFT 实战商业项目部分。

2022-10-01 17:47:26 1484

原创 二、solidity 基础进阶(2.1)—— library 库合约《实战NFT web3 solidity(新版本0.8.+)》

本文主要讲解库合约 library 的使用。《web3 solidity0.8.+版本(持续更新新版本内容) 基础到实战NFT开发》会及时更新新版本 solidity 内容,以及完成最终的 NFT 实战商业项目部分。

2022-10-01 15:15:58 2970

原创 一、solidity 基础《实战NFT web3 solidity(新版本0.8.+)》

本系列专栏文章将会实战 NFT,带读者走进 web3 世界,完成一个 NFT 项目。

2022-10-01 00:50:55 2888

原创 目录(文章更新中...)《实战NFT web3 solidity(新版本0.8.+)》

本专栏将会实战 NFT,带读者走进 web3 世界,完成一个 NFT 项目。文章还在持续更新中…

2022-10-01 00:47:55 1601

原创 七、结构体《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其结构体内包含 uint 的 age 和 height 变量数据,以及一个 string 类型的 name 数据,这意味着,在之后的使用中,Human 这个类型的结构体变量可使用其中的数据,例如 age 、name 和height。以上代码中使用 struct 定义结构体,在此不必使用 public 进行修饰,因为 Human 这个结构体是一种数据类型的抽象,使用 public 毫无意义。结构体是一种可以自行定义的数据类型,其结构体内是复合的数据类型结构,当单一数据类型不能满足时可以使用创建所需结构体。

2022-09-21 21:16:22 911 2

原创 六、数组及其操作《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在 solidity 中,数组分为定长数组和动态数据,这两者的定义上跟 golang 很相似;其定长数组在创建好后不能设置超过数组长度的值,也就是不能push;而动态数组允许 push,还有一点很有意思的是,在删除数组某个元素后,删除的数组中的某个位置的值是还原成了当前类型数组的类型默认值。

2022-09-19 20:35:27 1104

原创 五、构造函数《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首先在 ConstructorDemo 合约中创建一个 owner 的 address 对象,使其存储对应的地址内容,这个地址需要在合约初始化使就部署为创建当前合约的地址,随后再设置一个方法,使其只能当前地址进行调用。构造函数存在于很多语言中,可用于对当前对象在第一次创建时的初始化设置。在 solidity 合约中,也存在对应的构造函数,使用。接下来我们编写一个示例,结合之前学习过的 modifier 函数修改器对某些方法进行对应的权限设置,控制否则方法的访问权限。

2022-09-17 09:45:03 753

原创 四、函数修改器《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以上代码中使用 modifier 创建了函数修改器,modifier 之后是对应的函数修改器名称,可以接收参数或者不接收参数,其中的 “在被 osVal 方法调用后,osVal 方法中代码的位置就等于在。

2022-09-16 08:58:23 983

原创 三、流程控制及循环《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在以上代码中,我们还看到了使用 if 语句时可以使用逻辑判断符对其进行多个条件的判断,其函数传入了一个参数 iVal 是uint 类型值,方式也跟 C 语言或者 JS 中类似,在此不再赘述。

2022-09-14 21:53:22 853

原创 二、基本类型及函数使用《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从以上代码中可以看出,比较特殊的数据类型为 address,address 是一个地址类型,表示地址。

2022-09-13 13:21:15 668

原创 一、基本remix环境及HelloWord contract《2022 solidity8.+ 版本教程到实战》

以下图片时 solidity 智能合约开发的在线 IDE remix:点击 greate 可以创建自己的一个工程,并且默认自带了 contracts、scripts以及tests 目录:此时我们可以点击对应的按钮新建文件夹或者新建一个文件:读者可尝试用鼠标悬停与按钮之上查看对应的信息,在此我点击tests目录下,在tests目录下创建一个01_test.sol 文件,sol 后缀表示 solidity 文件:创建完毕后可在右侧自动打开的 sol 文件中进行代码编写。

2022-09-12 07:29:28 918

原创 【CSS动效实战(纯CSS与JS动效)】03 精美手风琴侧边栏完整示例教程 示例1

本节示例演示:一般来说,侧边栏的位置是在左侧,咱们为了更好的展现侧边栏的效果,并且在本节中不涉及过多的内容,我们只需要直接给一个 div 宽度为 15即可,接着再到这个 div 中编写对应的侧边栏。给予一个 nav 样式,设置宽度为 15%,并且给予一些基础样式,使其呈现有一定的对比度:此时页面效果如下:有了基本布局后,开始着手编写侧边栏。从这个侧边栏我们可以明显的知道,侧边栏顶部是 logo 区,或者你放其他的也行,logo 之下就是对应的菜单,那么侧边栏的内容就分为两块,一个上一个下,并且这一上一

2022-09-11 05:15:41 1194

原创 【CSS动效实战(纯CSS与JS动效)】02 flex 布局实战(仿 JD 及 gitCode 布局)及 media 自适应初探

首先,我们在编辑器中,写上基础代码,当然要在 style 中加上一个 flex 类,用于 flex 布局的定义,这个是必然需要的,在此一定得加上。1.1 JD 基本布局基础代码有了,我们直接看 jd 的布局。我们首先查看当前 JD 首页的头部:在此我们可以将其图中部分看成一个整体,我们不在乎其内部实现细节,我们此时只需要将这个页面的整体布局划分,那么再到每个块之间对其内部元素进行再一次的细分即可。在此我们将头部看成是一个整体后,再往下看,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一个另一个整体,那么整个 flex 布局的方

2022-09-10 18:18:39 903

原创 【CSS动效实战(纯CSS与JS动效)】02 flex 布局实战(仿 JD 及 gitCode 布局)及 media 自适应初探 下

首先查看我们的页面:这个时候直接顶部一个块,下面分为左中右三个块,然后就解决了,是不是很简单?相比刚刚那么这个简单多了。那就来做吧。首先给一个 style 价格 flex,一样的开头:接着 给予 body flex 样式,并且由于当前 flex 是竖着的,那么给予一个 cloumn 样式确定方向还有对应的背景色、边距等,这些都不存在什么疑问吧?学过上一小节的都看得懂吧,代码如下:那么接下来咱们就在 body 里面新建两个 div:此时页面效果如下:一点问题没有,那么接下来在内容的div 里新建

2022-09-10 18:17:24 703

原创 11 验证器《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验证器用于对数据进行验证,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层”,在传入数据时可以使用这个层对数据进行验证,这样就可以不用频繁的在方法中编写代码去验证,只需要编写一个验证层即可,此操作需要自己编写对应的代码,本节只是介绍验证器的使用。此时我们在 app 目录下新建一个 validate 文件夹,在其中新建一个 User.php 假设用于用户传入的用户信息进行验证。

2022-09-08 11:58:06 867

原创 10 关联模型《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关联模型指在 tp 中使用模型对多个数据表进行关联。例如一个主账户表与一个账户信息表进行关联,此时两者关联后可以更加简便的进行操作,使代码更加清晰,操作更加简便。

2022-09-08 11:57:44 1016

原创 09 模型的增删查改《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在前面几节中我们已经学习了如何新建一个模型,以下是一个示例,首先创建一个 model 文件夹,随后在文件夹中创建一个php文件,在此我命名为 student:这样该 Student 类就直接对应了student表,可以操作 student 表了。

2022-09-08 11:57:15 848

原创 06 tp6 的数据更新(改)及删除 《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从示例中我们可以看到,使用 name 指定了要操作的表为 user ,where 用作指定条件,更新的数据是 id 为 1 的这一条,update 所传入的数据为更新的数据值;tp6 中更新可以使用 save 方法进行更新也可以使用 update 进行更新,在这里不对save 进行讲解防止同学们对 save 的操作产生混乱,在这里主要介绍 update 方法的更新。以上代码将会返回影响行数,不成功则为0。例如给与一个数值减值某个数字加值等。...

2022-08-06 16:48:11 2934 1

原创 07查询表达式 及 page分页、order 排序《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在此列出较为常用的查询表达式,其他表达式自行查看手册即可。

2022-08-06 16:47:47 1497

原创 08 获取器 withAttr、多连缀、whereRaw、事务、数据集《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知识点:获取器 withAttr、多连缀、whereRaw、事务、数据集。

2022-08-06 16:47:17 1600

原创 05 tp6 的数据添加 助手函数、 save、insert、strict、replace、insertGetId、insertAll《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01 thinkphp6的前期开发准备《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2 控制器《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3 数据库查询、模型查询、多库查询《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4 tp6 的查数据《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5 tp6 的数据添加《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若是大一学子或者是真心想学习刚入门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若你是真心学习可以送你书籍,指导你学习,给予你目标方向的学习路线,无套路,博客为证。通过Db 的助手函数我们可以省略表前缀指定表

2022-08-05 17:55:45 4033

原创 04 tp6 的查数据 find、select、findOrEmpty、findOrFail、toArray、selectOrFail、value、column《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01 thinkphp6的前期开发准备《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2 控制器《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3 数据库查询、模型查询、多库查询《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4 tp6 的查数据《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05 tp6 的数据添加《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若是大一学子或者是真心想学习刚入门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若你是真心学习可以送你书籍,指导你学习,给予你目标方向的学习路线,无套路,博客为证。table 方法是查询数据的一种方法,在查询

2022-08-05 17:54:14 3727

原创 03 数据库查询、模型查询、多库查询《ThinkPHP6 入门到电商实战》

在此要注意 namespace 、use 和 继承 Model 类,否则无法有 Model 特性。在 tp6 中,框架制定了一个模型类让我们对其使用,通过模型类可以减少重复的代码,并且更加简洁的对数据库进行操作,使用模型对数据库表进行操作时,这个模型即代表了所需要操作的数据库表。以上代码中 use 了 use think\facade\Db;此时查看以上方法我们可以得知,使用 connect 指定对应的数据库即可对其进行操作。此时我们还有一个数据库数据需要获取,那么如何连接其他数据库呢?.........

2022-08-04 14:50:10 1748

ThreeJS 炫酷特效旋转多面体Web页 Demo

有文章对其进行详细解释:https://blog.csdn.net/A757291228/article/details/131069121 本案例为一个 threejs 的特效网页,大小球体进行包裹,外球体为透明材质,但是进行了线框渲染,使其能够通过外球踢查看其内球体。 在文章中详细解释了各个技术要求,包括: 一、ThreeJS 三要素 二、代码中创建三要素 2.1 创建 html 2.2 css 编写 2.3 创建三要素 渲染器 场景 摄像头 三、几何体创建 3.1 创建二十面缓冲几何体 3.2 创建二十面体的显示样式 3.3 创建 Mesh 用于组装 3D 对象 渲染 3.4 创建光源 3.5 创建环境物体 3.6 animation 动画

2023-06-06

scratch可复制教学教案 上下28篇,教育机构直接上手,逐字稿

完全的详案,拥有则可以上课,进行教学以及教资人员能力复制。

2021-03-11

tp5.1 不用分可下载

thinkphp5.1版本,方便新手下载,所以转来了CSDN下载,欢迎关注博主:https://blog.csdn.net/A757291228

2020-10-22

python Turtle库画出“精美碎花小清新风格树”

https://blog.csdn.net/A757291228/article/details/106029202 文章的碎花小树源码,文章直接有源码,搞不清楚的再来下就ok

2020-05-17

博文一篇博文带萌新建站并了解建站体系流程和便捷方式的资源文件.zip

https://blog.csdn.net/A757291228 博客的《一篇博文带萌新建站并了解建站体系流程和便捷方式》的资源文件

2020-05-05

3小时带你快速入门python3课程源码.zip

csdn专栏博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757291228/category_9920845.html 3小时带你快速入门python3课程源码

2020-04-19

ThinkPHP5快速入门.pdf

ThinkPHP5快速入门.pdf

2017-05-11

Samsung Galaxy S4 - 4.2.2 - API 17 - 1080x1920

Samsung Galaxy S4 - 4.2.2 - API 17 - 1080x1920 模拟器

2015-05-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