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rm的MMU详解(虚拟地址)

原文地址:http://news.eeworld.com.cn/mcu/2018/ic-news072240503.html一、MMU的产生许多年以前,当人们还在使用DOS或是更古老的操作系统的时候,计算机的内存还非常小,一般都是以K为单位进行计算,相应的,当时的程序规模也不大,所以内存容量虽然小,但还是可以容纳当时的程序。但随着图形界面的兴起还用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大,应用程序的规模也随之膨...

2019-12-27 10:18:22 880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考研-杜海洋-讲义.pdf

这个是考研的一份讲解资料,是考研视频讲解数字信号处理的一份PPT讲义,可以作为考研复习或者课程回顾的参考。

2020-04-06

数字信号处理不挂科-讲义.pdf

本节PDF文件是数字信号处理不挂科的配套视频的讲义PPT,视频讲的还可以,配套的是程佩青的书,可以下载作为快速复习或者要点记录的参考。

2020-04-06

AAAA基于CCP的通用型ECU标定系统研究和设计1.pdf

关于用CCP协议来做的ECU标定系统毕业论文,我看了这个写的很好。可以作为CCP协议学习的资料。也可以对了解汽车ECU标定原理和方法的有一定帮助

2020-03-11

基于多核环境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内核设计与实现.caj

关于汽车ECU中多核ECU时实现的操作系统的文献资料,此资料是硕士毕业论文,搜集的基本资料还是比较全面的。

2019-11-23

AAAA汽车电子电气系统的功能安全标准ISO262621.pdf

介绍了即将发布的汽车电子电气系统功能安全国际标准lso 26262,对其中汽车安全生命周期 和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两个关键概念进行了解释。从公司安全文化、工作流程制定、产品设计与开发3方面。分 析了IS0 26262的应用方法。

2019-08-25

功能安全与微控制器自诊断技术的研究.pdf

从安全相关系统设计的角度,分析了如何使其满足标准IEC 61508的要 求,保证安全功能的正确执行。提出了为达到所需安全完整性等级,需采用适合 的冗余结构和诊断措施。

2019-08-25

电动四驱混合动力车的功率分配策略1.pdf

讲解电动四驱混合动力,功率分配策略的的相关论文。定义了综合考虑发动机效率、ISG 电机效率、后轴驱动电机 效率的系统总效率的表达式,用来作为功率分配的依据;提州了包括功率需求计算、电池soc 管理、功率分配表在内的功率分 配模型,用来实现基于系统总效率最大的多动力源的功率分配

2019-08-25

基于ISO_26262的电动四驱混合动力系统功能安全概念设计1

基于ISO_26262的电动四驱混合动力系统功能安全概念设计,对于电动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功能安全概念设计的论文。

2019-01-04

基于ISO26262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功能安全目标分析

基于ISO26262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功能安全目标分析,是根据汽车节气门为对象来分析安全目标如何确定的论文,功能安全

2019-01-04

参照ISO26262的安全低功耗AUTOSAR基础软件模块

参照ISO26262的安全低功耗AUTOSAR基础软件模块,对AUTOSAR和ISO26262功能安全感兴趣的可以看下。

2018-09-08

混合动力汽车整车控制器底层软件设计与实现

混合动力汽车整车控制器底层软件设计与实现,混合动力相关的硕士论文。

2018-09-08

基于AUTOSAR标准的汽车通讯及网络管理技术的设计及实现

基于AUTOSAR标准的汽车通讯及网络管理技术的设计及实现,想了解AUTOSAR架构下的通信网络的同学可以看下。

2018-09-08

MATLAB编程样式指南

MATLAB编程方法,规范,和一些好习惯的总结资料,希望用MATLAB写代码的人有帮助

2018-09-08

符合ISO_26262的汽车电子功能安全解决方案

符合ISO_26262的汽车电子功能安全解决方案,功能安全相关的期刊论文

2018-09-08

功能安全标准ISO26262在汽车电子电器开发中的应用

功能安全标准ISO26262在汽车电子电器开发中的应用,,期刊论文

2018-09-08

整车控制器功能安全设计和研究

整车控制器功能安全的设计和研究的期刊论文,简明扼要。

2018-09-08

汽车电子功能安全设计方法的研究

汽车电子功能安全设计方法 , 期刊论文,只是概要所以东西简明概要

2018-09-08

参照AUTOSAR的汽油发动机ECU软件设计

根据AutoSAR标准,设计汽油发动机ECU软件架构,这里是一个硕士论文总结。设计了整个ECU软件框架,实现了基本的软件功能。

2017-09-01

Matlab面向对象编程

Matlab 面向对象编程 英文原版 建议英文好的看看

2017-07-12

基于Simulink模型的嵌入式代码生成

基于Simulink模型的嵌入式代码生成

2017-07-12

Dspace-Manual

Dspace 使用手册

2017-07-12

精通Windows.API-函数、接口、编程实例

从Windows API函数的角度学习VC++技术,学习的是函数和VC的运用

2016-10-15

Visual.C.权威剖析--MFC的原理、机制与开发实例

这本书其实也是MFC技术的升级版,如果对MFC有一定了解但是还有很多不明白,或者不能达到熟练运用,可以看这一本书。初学者就不要看了。

2016-10-15

装车闸门一站四缸液压站-电控原理图

装车闸门一站四缸液压站-电控原理图,分享给大家

2012-03-01

装车闸门一站二缸液压站电控原理图

装车站门一站二缸液压站-电控原理图,分享给大家

2012-03-01

CAD2010注册机

破解Autocad2010版本,注册机轻松完成

2012-03-01

RAR文件密码破解软件v1

双击SETUP.EXE,一路EXIT安装完成,点OPTIONS选 REGISTER,选第二个进行注册,注册码在CRACK文件夹里!

2012-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