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l 8086 手册

Intel 8086 手册,PDF版。 16-BIT HMOS MICROPROCESSOR 8086/8086-2/8086-1 其他下载链接 https://pdf1.alldatasheetcn.com/datasheet-pdf/download/1154707/INTEL/8086.html The Intel 8086 high performance 16-bit CPU is available in three clock rates: 5, 8 and 10 MHz. The CPU is implemented in N-Channel, depletion load, silicon gate technology (HMOS-III), and packaged in a 40-pin CERDIP or plastic package. The 8086 operates in both single processor and multiple processor configurations ... 所有权利归Intel所有,仅供学习交流之用。

2023-12-12

淘宝技术这十年

《淘宝技术这十年》是电子工业出版社2013年5月出版的图书,由子柳编著。本书从工程师的角度讲述淘宝这个超大规模互联网系统的成长历程,及其所有主动和被动的技术变革的前因后果。书中有幕后故事、产品经验、架构演进、技术启蒙,也有大牛成长、业内八卦、失败案例、励志故事。全书文风流畅,有技术人员特有的幽默感;内容积极正面,有现场感,全部是作者亲身经历。

2018-10-24

sql prompt 6 + 注册机

sql prompt 6 + 注册机,内附注册机说明

2014-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