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自己写的教学管理系统,学习时间使用 用的语言 是 asp.net

2022-07-11

unity全套素材-练习使用

unity3d 3d素材 人物 场景

2021-01-06

skinsharp破解版(76中皮肤+使用方法+例子)

skinsharp是一种界面编程软件,只需三行代码就可以编出很好的界面,支持vb,c++,c#等语言,里面还有76中皮肤!还有界面编辑软件!

2013-05-29

skinsharp破解版(+76种界面+使用方法+例子)

skinsharp是一种界面编程软件,只需几行代码就可以编辑出很好的皮肤,支持多种语言,还有好的例子,使用方法等等!

2012-12-27

skinsharp破解版(+76种skinsharp皮肤+使用方法+例子)

skinsharp一个很方便的界面编程工具,可用于多种语言(c,c++,vb,c#......),里面还有76中皮肤,以及使用方法,还有例子!

2012-12-06

skinfeature破解版(+19skinfeature皮肤+skinfeature使用方法)

skinfeature是一种很好的界面编程工具,运行方便,里面还有19种皮肤,以及使用方法!

2012-12-06

在摄像头下的人脸检测代码

这是个调用的摄像头然后进行截图,最后在截图里分析出人脸的位置!

2012-09-04

考勤系统代码

我设计的一个简单的考勤系统网站,主要用的是asp.net技术!

2012-09-04

web浏览器代码

我自己设计的一个web浏览器,可以修改默认网页,查看浏览器记等等功能录!

2012-09-03

类似qq聊天程序

我做一个类似的qq的聊天程序,里面可以先注册用户,然后进入可以添加,删除好友等等功能,双击好友就可以聊天!

2012-09-03

文本编辑器

我设计的一个文本编辑器,可以修改文字的字体,颜色,以及一些菜单栏,状态栏,时间等等的设计!

2012-09-03

c++聊天室代码

我自己做的一个类似qq的软件,可以添加,删除好友等等,首先注册一个用户,然后登陆,在选择好友,双击就可以聊天了!

2012-09-03

c++计算器代码

我用c++做的一个计算机,里面可以用括号进行运算,主要用上了栈的技术!

2012-09-03

贪吃蛇代码

我的一个小型贪吃蛇程序,可以调整速度,提供大家学习!

2012-09-03

vfw教程

主要是将vfw视频采集等等应用!

2012-09-03

CTime具体格式

这个主要是ctime的格式化,以及各个选取的资源

2012-05-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