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消息机制

一、概述 Android的消息机制主要是指handler的运行机制,它需要与Looper和MessageQueue配合。Handler是message的发送者和处理者,多用于更新UI。MessageQueue是负责存放message的单向链表。Looper负责开启一个MessageQueue,并循环遍历其中的消息。

2016-09-04 18:45:33 168

原创 读取Assets目录下的数据库

读取Assets目录下的数据库

2016-06-19 17:23:11 1687

转载 android文件操作终结版

android文件操作终结版

2016-03-20 22:05:32 324

原创 Launcher 解析(一)

Launcher 解析(一)以下解析以Launcher2的源码为依据

2016-03-13 19:32:40 440

原创 android之序列化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6-03-13 19:17:30 232

OpenGL编程指南

OpenGL编程指南新版,源码供学习,共勉。

2014-11-19

OpenGL超级宝典

OpenGL超级宝典,经典之作,提升利器。

2014-11-19

Objective-C基础教程,从入门到精通

Objective-C基础教程,从入门到精通,是你学习Objective-C的经典之作。

2014-11-19

论C++构造函数中的不合理设计

作为一个C++的程序员,构造函数是否早已经用得出神入化了。但是,构造函数的设计并不完美。比如说,限定构造函数名称与类的名称相同的条件。这里给出一些解决方案。

2011-09-03

Linux 一句话精彩问答

1、对Linux中常用到的知识以对答的方式做出解释。 2、一共5005个问题。 3、相信你弄懂这些问题后,对Linux学习中的常用但生涩的问题就不会模糊了。

2011-09-03

Java电子书

Java电子书、资料、教材、教程、必看的资料,喜欢电子版的就快下吧。

2011-09-02

九州电子笔试题详解程序员

九州电子笔试题部分,对九州电子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2011-09-02

林瑞高质量编程指南(答案)

1.教你怎样规范的写程序,程序员必看。 2.正文部分在百度文库有,就不赘述了。

2011-09-02

QT4中文手册详解,初学者必看

难得的QT4中文资料。英文不太好的很值得一看。英文好的一塌糊涂的就不要下了,程序自带的英文帮助很强大。

2011-09-02

学生管理系统简洁C语言代码

非常简洁的C语言代码,基本功能都实现了,适合初学者(没有界面,在VC下运行的)。

2011-09-02

Linux C函数通解

对所有Linux C中的函数做了详细讲解(带例题),chm文件,方便使用。想学Linux C的就不要放过了。

2011-09-02

红旗面试题,精华部分(带答案),C/C++面试题。

1、对近几年的面试题精华部分的总结。 2、有详细的答案解析。 3、祝你应聘成功!

2011-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