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答案

第1章 绪论 1 .试述数据、数据库、数据库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概念。 答: ( l )数据( Data ) :描述事物的符号记录称为数据。数据的种类有数字、文字、图形、图像、声音、正文等。数据与其语义是不可分的。解析在现代计算机系统中数据的概念是广义的。早期的计算机系统主要用于科学计算,处理的数据是整数、实数、

2009-11-30

操作系统进程的同步和互斥

1. 理论分析 信号量: M:共有信号量用于互斥,初值为1 S1:私有信号量用于同步,表示空格数,初值为1 S2:私有信号量用于同步,表示产品数,初值为0 ......

2009-11-30

被动红外探测器介绍报警器

被动红外探测器 凡是温度超过绝对0℃的物体都能产生热辐射,而温度低于1725℃的物体产生的热辐射光谱集中在红外光区域,因此自然界的所有物体都能向外辐射红外热。而任何物体由于本身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的不同、本身温度不同所产生的红外辐射的波长和距离也不尽相同,通常分为三个波段。

2009-11-29

MCS51单片机讲稿

很完整的51单片机讲稿,从电路图到使用引脚介绍以及使用方法等等都有详细的讲解,本人用了很久才弄好的。

2009-11-29

网页设计与网页界面设计

这是一个基于FRONTPAGE和FIREWORKS所设计的网页,本人亲自制作,内附实验报告。

2009-11-29

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设计

完全的自主设计,已经成功的实践出了电子琴的效果,是一个简易的数字电子琴,电路设计功能,电路图,调试波形图都有,分享给大家,希望广大数字电路设计爱好者一起讨论讨论。

2009-11-29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内部排序算法比较)

数据结构算法比较,经过C认证运行顺利,并附有实验报告,本人呕心沥血才弄出来的。

2009-06-22

挑战杯获得一等奖的软件作品

挑战杯软件作品通常需要有很好的人机交互界面,该软件有很好的界面,对于软件的介绍也比较详细,程序的强健性也比较高,通过大量的数据测试都没有发现问题,是一款比较好的作品。

2009-06-20

二叉树遍历 数据结构

C++6.0实验通过 #define EL 10 #define TEL 2*EL+1 #define LEN sizeof(struct node)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