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leanWipe_14.3.558.100.rar

卸载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软件

2021-07-05

Ucos中文书-邵贝贝

Ucos中文书-邵贝贝

2016-10-14

1702SL源码

1702SL源码,使用51 SPI编写

2016-10-14

精通嵌入式Linux编程—构造自己的GUI环境.pdf

精通嵌入式Linux编程—构造自己的GUI环境.pdf 希望能有用

2012-12-28

qvfb-1.1.tar.gz

Qt 虚拟缓冲帧 qvfb-1.1.tar.gz

2012-05-14

libminigui-1.6.10.tar.gz

minigui-1.6.10库文件。 编译完成后生成三个库:它们分别是 libminigui 、 libmgext以及 libvcongui 。 libminigui 是提供窗口管理和图形接口的核心函数库,也提供了大量的标准控件; libmgext 是 libminigui 的一个扩展库,提供了一些高级 控件以及 “ 文件打开 ” 、 “ 颜色选择 ” 对话框等; libvcongui 则为 Linux 操作系统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可用的虚拟控制台窗口,从而可以方便地在 MiniGUI 环境中 运行字符界面的应用程序。

2012-05-14

minigui-res-1.6.10.tar.gz

MiniGUI 所使用的资源, 包括基本字体、图标、位图和鼠标光标。

2012-05-14

mg-samples-1.6.10.tar.gz

《 MiniGUI 编程指南》的配套示例程序。

2012-05-14

mde-1.6.10.tar.gz

MiniGUI 的综合演示程序包, 其中包含有一些较为复杂的示例程序。

2012-05-14

mg-samples-1.3.0.tar.gz

minigui-1.3.3里的配套示例程序

2012-03-12

minigui-res-1.3.3

很希缺的minigui-res-1.3.3,希望能用上..

2011-11-30

libpng-1.0.10rc1.tar.tar

libpng-1.0.10rc1.tar.gz

2011-10-20

git-1.7.6.tar.zip

Git是用于Linux内核开发的版本控制工具,与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CVS, Subversion等不同,它采用了分布式版本库的方式,不必服务器端软件支持,使源代码的发布和交流极其方便。 Git的速度很快,这对于诸如Linux kernel这样的大项目来说自然很重要。 Git最为出色的是它的合并跟踪(merge tracing)能力。实际上内核开发团队决定开始开发和使用 Git来作为内核开发的版本控制系统的时候,世界开源社群的反对声音不少,最大的理由是 Git太艰涩难懂,从Git的内部工作机制来说,的确是这样。但是随着开发的深入,Git的正常使用都由一些友好的脚本命令来执行,使Git变得非常好用,即使是用来管理我们自己的开发项目,Git都是一个友好,有力的工具。现在,越来越多的著名项目采用 Git来管理项目开发。作为开源自由原教旨主义项目,Git没有对版本库的浏览和修改做任何的权限限制。它只适用于Linux/Unix平台,没有Windows版本,目前也没有这样的开发计划。

2011-10-10

16位全加器电路的设计与实验

16位全加器电路的设计与实验课程设计报告书.

2010-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