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C#实现Zip压缩解压

本例使用C#实现了,对文件和文件夹的ZIP压缩,和对Zip文件的解压。

2012-04-21

mysqlbinlog

mysql二进制备份文件读取程序,使用简便,mysqlbinlog 文件名>sql.sql就可以完成

2010-12-30

Shaders for Game Programmers and Artists

Shaders for Game Programmers and Artists 英文版,书中讲解了大量的例子,入门学习的好书

2010-12-19

如何使用_CRT_SECURE_NO_WARNINGS

如何去除不想有的两种warning方法 向以下这种。 Warning 1 warning C4996: 'fopen':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 Consider using fopen_s instead. To disable deprecation, us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 See online help for details.

2010-06-02

c#利用wmi配置ip

本资源包含了 如何使用c#调用wmi函数 并利用wmi中win32类Win32_NetworkAdapterConfiguration配置静态ip

2010-05-28

c# 实现添加打印机

c#实现添加打印机,主要是通过 系统AddPrinterConnection() API 来实现,另附微软online supporter Jeffrey Tan的原邮件。

2009-12-23

ActionScript 3.0 Cookbook

本书为chm版本,方便学习,原书作者,Joey Lott, Darron Schall, Keith Peters 是学习as的经典书目。

2009-10-25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

本书为chm版本,方便学习 是as3的书册书目 其中包括以下部分: 语言元素,如全局变量、运算符、语句、关键字、指令和特殊类型 包 按字母顺序排列的类元素条目 包含所有条目的索引 附录,比较 ActionScript 2.0 与 ActionScript 3.0 的某些关键语言和 API 的改动 有关错误和警告的附录(带注释)

2009-10-25

linux shell大全

linux常用的shell手册,查询方便; 手册已经做了基本的分类,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2009-10-22

Windows程序设计

本书为chm格式,方便查看。 书名:Windows程序设计,全书分为三篇,从基础到高级是学习编程程序必看书目之一。

2009-10-22

按键精灵语法手册 按键脚本宝典

介绍了按键精灵的语法和调用函数 包括,内置函数,VBS标准函数,扩展插件函数,经典脚本

200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