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at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ndk在不同项目中版本号使用不同的情况

单纯使用localproperties配置ndk目录,是可以配置,这时候不能在命令行敲ndk-build,因为这个是用到环境变量的ndk路径,而不是localproperties配置的路径。这时候如果在这个文件用这个路径,就要make module就行了,但是是不会用到application.mk里的cpu平台的架构配置,externalNativeBuild会忽略掉APP_ABI,这时候要在gradle里配置。在有mk位置的gradle文件的android括号内加上。

2023-09-09 10:06:18 82 1

文字扫描OCR识别Demo

使用google OCR识别,并且对识别的图片做了进一步优化和处理,识别率有较大的提高。调用过程详见调用实例文档。

2018-01-07

手势密码高仿支付宝

可以选择手势密码滑动从第一个点到第三个点时候,可以配置是否自动选择第二个点,这点参考支付宝和微信的区别。还同时修复网上罗列手势密码的所有bug,高仿支付宝手势密码,代码亲测有用,已经用上线了,是不会有bug的。

2017-10-26

设计模式所有代码

设计模式所有代码例子集合,齐全。

2017-08-23

syncmaster

syncmaster,同步php代码,很管用

2014-08-18

计算机语言

计算机语言文档,适合计算机新手,方便快捷

2014-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