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盘PE下的快速分区软件

本人在网上下载过很多版本的U盘WINPE不过感觉大多数自带的PE下的分区软件不是无法使用,就是分起区来非常慢,所以本人将该软件上传,本人觉得很好用,希望各位大侠提点意见。

2010-01-07

系统下可用的GHOST

该软件可以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备份或恢复, 主要用途是用U盘PE安装GHOST系统时有很多U盘 PE引导之后进入PE无法运行GHOST的软件,可以 使用这个软件来解决解决方法。

2010-01-07

禁用XP系统安全模式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 regedit回车,之后依次打开以下选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SafeBoot\下, 可以把(Minimal)(Network)...删除或改名

2010-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