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19920110的博客

主人很懒,没留下什么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exnet论文读后-总结(ImageNet Classification with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https://www.jianshu.com/p/be00e3f2cead

2018-07-18 19:51:52 198

原创 wpf 关于鼠标换轮放大缩小只有120的问题

小白自己在做用滑轮控制图形(主要是指geometrygroup)放大缩小时,发现滑轮从-120到+120太快,图片瞬间放大缩小,大小都是定数,效果没有可观性。代码如下:         private void mycanvas_MouseWheel(object sender, MouseWheelEventArgs e)         {                        

2015-09-29 20:42:22 687

航空拍摄的遥感数据集_汽车数据集

以掩膜形式标注的轻量级航拍车辆标注数据集,标注信息以图片的形式给出。

2019-10-25

全景图像拼接(图像拼接作业)

压缩包中包含的具体内容: 对给定数据中的6个不同场景图像,进行全景图拼接操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寻找关键点,获取关键点的位置和尺度信息(DoG检测子已由KeypointDetect文件夹中的detect_features_DoG.m文件实现;请参照该算子,自行编写程序实现Harris-Laplacian检测子)。 (2) 在每一幅图像中,对每个关键点提取待拼接图像的SIFT描述子(编辑SIFTDescriptor.m文件实现该操作,运行EvaluateSIFTDescriptor.m文件检查实现结果)。 (3) 比较来自两幅不同图像的SIFT描述子,寻找匹配关键点(编辑SIFTSimpleMatcher.m文件计算两幅图像SIFT描述子间的Euclidean距离,实现该操作,运行EvaluateSIFTMatcher.m文件检查实现结果)。 (4) 基于图像中的匹配关键点,对两幅图像进行配准。请分别采用最小二乘方法(编辑ComputeAffineMatrix.m文件实现该操作,运行EvaluateAffineMatrix.m文件检查实现结果)和RANSAC方法估计两幅图像间的变换矩阵(编辑RANSACFit.m 文件中的ComputeError()函数实现该操作,运行TransformationTester.m文件检查实现结果)。 (5) 基于变换矩阵,对其中一幅图像进行变换处理,将其与另一幅图像进行拼接。 (6) 对同一场景的多幅图像进行上述操作,实现场景的全景图拼接(编辑MultipleStitch.m文件中的makeTransformToReferenceFrame函数实现该操作)。可以运行StitchTester.m查看拼接结果。 (7) 请比较DoG检测子和Harris-Laplacian检测子的实验结果。图像拼接的效果对实验数据中的几个场景效果不同,请分析原因。 已经实现这些功能,并且编译运行均不报错!

2018-07-19

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简单操作及解析

该压缩包包括的图像处理操作有:(纯代码实现,未调用图像处理函数) (1). 用一系列高斯模板对图片进行平滑处理,变化方差大小,观察不同的平滑效果;同时对图片进行均值滤波处理,和高斯滤波结果进行比较; (2). 对图片进行直方图均衡化,给出均衡前后的对比图; (3). 用拉普拉斯滤波器对图片进行锐化处理 上述说明为作业要求,我的滤波模板是手工的,自动生成的模板有点问题作业中就暂时放在注释中了,代码中有很详细注解、个人理解,也很适合初学者了解写代码过程步骤,VS2015中实现,语言C++,跑起来一点错误也没有,请放心下载!

2018-07-18

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课后题答案及解析

压缩包内包含一到七章全部的课后题答案及解析,国科大陈老师、刘老师课的课后题!

2018-07-18

C++学习资料和代码实现

C++学习资料中包括六章:1、对象与类;2、构造函数与析构函数;3、堆与拷贝构造函数;4、静态数据成员与静态成员函数;5、继承;6、多态与虚函数。每一章中的代码都很全,国科大杨老师的授课资料,从根本上讲解C++语言,很权威,听课者一直全满,很难有机会接触到哦!

2018-07-14

C++五子棋源代码程序解析

本项目是课程作业,用C++,在VS2015中实现的,也适合C++初学者使用,因为代码中有很多注释,是边学习五子棋禁手规则边写,所以各功能有个人解读的说明,基本每一步都有详解。能实现五子棋的棋盘、禁手规则、判断胜负、从天元开始相互顺序落子等人机下棋的基本功能,也是新手如有不解欢迎探讨!

2018-07-14

EKF SLAM using LIDAR sensor and Corner Extraction

SLAM navigation using an Lidar 2D sensor for sensing the walls and extract corners using Split and Merge Algorithms and LSM for line estimation.

2018-06-25

Kinect Live 3D Point-Cloud matching Demo

can be used in various application like develop 3D models of objects or build 3D world maps for 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Acquiring Kinect Data (RGB + Depth + Point Cloud)

2018-06-25

slam matlab仿真

Slam using an Differential Robot with an Laser Sensor To Map Beacons over an area.

2018-05-05

kuka kr_16

kuka kr_16 3D模型,可用于配合matlab 做仿真,也可以直接导入adams做仿真,本人亲试可用。

2018-05-05

PUMA560matlab 运动学仿真

本资源用于研究学习六关节机器人运动学正逆解的运算,实现3D图形显示,具体D-H法,正逆解运算在matlab程序里

2017-11-29

机械臂SEA柔顺控制matlab仿真

具有柔性关节的机械臂matlab仿真,主要是学习如何仿真机械臂的柔顺控制

2017-11-29

KUKA六关节机器人matlab仿真

KUKA六关节机器人仿真,通过VR显示3D模型,具体的运动学通过matlab实现

2017-11-29

3D可360旋转正六棱柱照片墙

自己写的可旋转3d图片墙。立方体选用正六棱柱的六个侧面。可360旋转,旋转速度,角度自己在xaml里自己设。照片反射效果用的画刷。

2015-09-29

labview作品

希望大家交流学习

2014-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