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地铁网络MVB通讯故障排查及调试方法.PDF

互联网的出现促使各行各业迅速发展,传统行业面临着挑战,手机门禁的应用发展使传统一卡通企业受到强烈冲击

2018-07-28

手机门禁的应用发展使传统一卡通企业受到强烈冲击.docx

互联网的出现促使各行各业迅速发展,传统行业面临着挑战,手机门禁的应用发展使传统一卡通企业受到强烈冲击

2018-07-28

电梯门禁读卡器(普通型出口读卡器).doc

一、产品简介 Product Description 采用ARM内核,工业级别,CAN总线,多重保护读写器的数据安全,一卡一密。可与多奥停车管理/门禁/考勤/智能通道/消费/在线巡更等智能一卡通 The data in the multi-protection reader are secure.Non-contact IC card is in line with international standards,and logical cryptographic oerations are used between the card and reader during the process of reading and writing,to prevent from being deciphered.Each card has aunique code,and must not be replicated arbitrarily.

2018-07-28

RFID射频识别技术在停车场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docx

RFID射频识别技术在停车场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私家车的数量与日俱增,交通堵塞、车辆安全、乱停乱放、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凸显。“城市停车问题”更是成为制约城市发展的“瓶颈”。虽然,目前有部分停车场使用了磁卡或接触式的ID卡进行管理,但车辆入场和出场的速度相对较慢,只能由发卡机自动发卡或者人工发卡,效率不高。 

2018-07-28

地下空间救援自组网通信.docx

地下空间救援应急通信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经过多年的建设,现在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地下建筑空间,包括地下商场、停车场、地铁、人防工程、隧道、矿井等。地下空间一旦发生灾害,不仅施救非常困难,现场救援应急通信指挥网络的快速灵活构建也是一大难题。

2018-07-28

VB语言程序设计教程。ppt

计算机的工作原理——“存储程序” (存储程序和程序控制) 计算机只能执行预先由程序安排它去做的事情 要利用计算机来解决问题,就必须采用程序设计语言来编制程序 程序设计语言大致有三类:机器语言,汇编语言,高级语言

2018-07-12

SMT程式管理规范

目 的: 为了规范SMT程式制作、变更、优化、命名、保存、调用等作业程序,进而确保程序之正确应用及取得,防止人为失误及重复作业,提升工作效率及制成品质。

2018-07-12

COM--应用程序设计-02.PPT

属性的设置 方法1:通过 “ 组件服务 ” 管理工具设置属性 方法2:在程序编写时设置缺省值,但注意该值仍可由管理工具改变,再次注册可以恢复缺省值 下面的代码创建一个名字为 “MyApplication ”,激活类型为 Server 的 COM+ 应用程序

2018-07-12

v-B语言程序设计-程序基本结构.ppt

说明: (1) 注释语句是非执行语句,对程序的执行结果没有任何影响,仅在列程序清单时,其内容被列出; (2) 注释语句作为一个独立行,可放在过程、模块的开头作为标题;也可以放在执行语句的后面。

2018-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