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3.4.1+opencv_contrib库文件

win10 64位系统下,利用vs2015编译opencv3.4.1+opencv_contrib得到的库,只要在项目中配置好include、lib和dll的路径,就可以使用!另外,在压缩包中也有release下的属性配置表。

2019-08-06

tesseract3.02.02-VS2010-dll以及一个demo

该压缩包包含vs2010编译的tesseract3.02.02的动态库以及相应的头文件、tesseract3.02.02的安装包、demo等,在安装好tesseract后,用vs2010打开该demo,即可运行成功,有需要的话可以参考下!

2018-01-25

PyQt4 精彩实例分析+PyQt4入门指南+零基础学QT4编程 pdf

该压缩包包括PyQt4 精彩实例分析、PyQt4入门指南和零基础学QT4编程的pdf资料,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7-12-14

ceres-solver库和所依赖的工具包

该压缩包包括ceres-solver1.11.0、glog-0.3.3、gflags-master和camke3.4.0,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7-10-20

opencv3.1.0+opencv_contrib库文件

win7 32位系统下,利用vs2010编译opencv3.1.0+opencv_contrib得到的库,只要在项目中配置好include、lib和dll的路径,就可以使用!

2017-10-18

opencv3.1.0+opencv_contrib利用vs2013编译完成的库

在win10系统下,利用vs2013编译opencv3.1.0和opencv_contrib得到的库,在该压缩包中主要包括include和x64文件夹,在x64文件下包含lib和dll文件,在项目中配置好include、lib和dll的路径,就可以开始你的opencv的愉快之旅啦!

2017-10-17

MacsdbLoad工具使用指南

MacsdbLoad工具使用指南

2014-03-15

THJ-3型 高级过程对象系统实验装置实训报告

该文档详细的介绍了“THJ-型高级过程对象系统实验装置”的实验组态和控制过程!

2014-03-15

PLC、Wincc和PID控制的联合使用

该压缩包的文件详细的介绍了西门子PLC和WINCC联合在简单的PID控制应用!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4-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