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tm32_w5500_dhcp.zip

基于STM32F103系列芯片的W5500 dhcp网络通信,亲测可用。注意测试电脑与测试模块在同一局域网,同一网段。

2019-08-10

STM32 SX1278

STM32平台下的SX278程序,亲测可用。SX1278是半双工传输的低中频收发器,接收的射频信号首先经过低噪声放大器(LNA),LNA输入为单端形式。然后信号转为差分信号以改善二级谐波,之后变到中频(IF)输出同相正交信号(I&Q),接着有ADC进行数据转换,所有后续信号处理解调均在数字领域进行,数字状态机还控制着自动频率校正(AFC)、接收信号强度指示(RSSI)、以及自动增益控制(AGC) 频率合成器为接收机和发射机生成本地振荡器频率,一种覆盖超高频低频段,另一种覆盖高频段(高于860MHz)。SX1278配备三个不同的射频功率放大器,分别与RFO_LF、RFO_HF引脚连接,第三个功率放大器与PA_BOOST引脚向连。低频段169M和433M高频段868M-915M。 SX1278包含两个定时基准、一个RC振荡器以及一个32M晶振。射频前端和数字状态机所有重要参数均可通过一个SPI接口进行配置,通过SPI可以访问1278的配置寄存器。

2018-05-04

三星ARM11处理器S3C6410中文开发手册和5spv210手册

三星ARM11处理器S3C6410中文开发手册和5spv210手册,完整的pdf电子档。

2012-12-10

multisim教程

这是关于multisim的一部简明教程。有助于multisim的初步学习。主要讲解如何在multisim中创建元件。

2012-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