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an的博客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Utils3框架的基本使用方法(二)

本文为作者(石岩)原创,转载请指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a1002450926/article/details/50364196上一篇文章,主要介绍了XUtil3的注解模块,网络模块,图片加载模块,今天给大家带来数据库模块的讲解,现在主流的ORM框架很多,比如OrmLite,GreenDao,Active Android,Realm等等,这些框架每个都有自己的优

2015-12-20 14:49:48 13175 18

原创 XUtils3框架的基本使用方法(一)

XUtils3框架的基本使用方法今天给大家带来XUtils3的基本介绍,本文章的案例都是基于XUtils3的3.1.14版本进行的演示。相信大家对这个框架也都了解过,下面简单介绍下XUtils3的一些基本知识。 XUtils3一共有4大功能:注解模块,网络模块,图片加载模块,数据库模块。 使用XUtils只需要在libs文件夹里面加入一个jar包,如果对服务器返回的数据进行封装的话,还需要导入一

2015-12-17 14:23:33 27379 22

NDK开发之文件拆分合并

NDK开发之文件拆分和文件合并的核心流程介绍,通过拆分和合并案例,让你轻松入门NDK开发。

2018-04-09

NDK开发之C语言调用Java构造方法、父类方法、返回中文字符串乱码问题案例

NDK开发之C语言调用Java构造方法、父类方法、返回中文字符串乱码问题案例详细解析。

2018-04-02

NDK开发之C语言调用java方法和获取属性

详细介绍了NDK开发中C语言如何获取java层对象的属性,如何调用java层的方法。

2018-03-30

NDK基础之JNI入门案例

NDK基础JNI案例入门,demo详细介绍了java是如何调用C++的代码方法的。

2018-03-29

ScrollerDemo

Scroller的平滑滑动效果显示,具体位置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a1002450926

2016-02-02

ListView分页加载更多

ListView加载更多效果,详情参http://blog.csdn.net/a1002450926/article/details/50620598

2016-02-01

慕课网App启动引导页

高仿慕课网App启动引导页,欢迎大家下载学习,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互相交流。

2016-01-29

Volley的基本使用方法

Volley的基本使用方法,如何封装Volley,如何利用Volley实现多文件上传,如何利用ImageLoader进行图片加载。

2015-12-27

Volley的基本用法

主要介绍了Volley的基本用法,如何对Volley进行封装,如何利用Volley实现多文件上传,如何利用ImageLoader进行图片加载。

2015-12-27

XUtils3的基本使用方法

XUtils3的最新使用方法,本demo对XUtils的网络请求进行了封装,大家可以下载下来基于此demo做个性化的定制,满足公司的开发要求.

2015-12-17

金属热处理工艺

金属热处理一些最基本的工艺,一些工艺流程,适合科研人员和工作人员观看和学习。

2011-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