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企业能源管理系统(EMS)

利用计算机系统辅助实施节能管理,具有投资小、见效快、技术风险小等特点,建立全面的能源管理系统数据库及统一的能源数据采集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有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最终实现向管理要效益,实行以能源监测计量数据为基础的能源管理模式从而达到优化生产资源、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效果。

2010-12-27

linux命令全集

本手册由Linhan整理,编写。版权所有者为Linhan。 <br/>您可以免费的使用、分发本手册。但未经Linhan的授权许可不得擅自进行篡改、反编译,及将其全部或部分用于商业用途。 <br/>本手册受著作权法和国际公约的保护,作者保留对本手册及本声明的最终修改权。 <br/>本手册的内容参考网络文档制作,原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 <br/>本手册使用Mainsoft(R)的HTML Help格式制作。

2007-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