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慧聪网企业信息采集器

 慧聪网企业信息采集器,是采集慧聪网里面的买卖通会员和普通会员信息的一款全自动信息提取软件。提取的信息包括:企业名称、慧聪账号、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 、地址、邮编、公司网址。这些信息可以用于市场营销,比如:群发传真,群发手机短信,慧聪发发群发,电话营销,电子邮件群发,产品宣传册大面积邮递。这些信息还可以用 于市场调查,分析客户分布情况,分析竞争对手的情况等。软件能够按照关键词、省份、城市、经营类型,搜索慧聪网公司库和产品库,自定义设置搜索范围,快速抓取上述信息 。 慧聪网企业信息采集器的特点: 1.软件体积小,下载后解压到本地文件夹,就可以打开使用,勿需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晰,操作简便快捷,容易掌握使用,还有在线的使用演示视频。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点击【预览信息】按钮,可以浏览抓取的信息,以作进一步的分析。 5.搜索产品库,以锁定高质量的目标客户群,抓取对口的客户信息。 6.抓取的信息可以导出到外部CSV文件,可以用Excel程序打开,以便使信息可以导入其他营销软件里面。 7.软件自动免费终身升级,使本采集器能够及时抓取升级后的阿里巴巴网站公司库和产品库里的信息。

2011-06-07

阿里巴巴诚信通信息重发器

 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是针对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通会员的一款产品重发,提高产品排名的软件。重发器会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有3种方式,来设定产品重发时间),自动重发。同时能够对产品分类,每一类的产品,在1天中,设置不同的时间点来重发。因阿里巴巴搜索引擎的产品排名顺序是按照产品发布时间的先后原则,这样最新发布的产品排名就越靠前。一般买家浏览搜索出来的产品页面不超过5页。这样产品排名越靠前越好,提高产品关注度,增加你产品的点击量,增加买家的询盘量。同时能够查询你产品的排名等相关情况。 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的特点: 1.下载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打开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楚明了,操作简便,容易掌握使用,点击【获得帮助】即可得到在线的图解使用教程。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诚信通会员信息加密后保持在本地,无需担心信息泄露。 5.注册采取注册文件方式和网络验证方式。可以先给客户注册文件,点击【注册信息】即可验明注册文件有效性,让客户放心。 6.注册采取绑定诚信通账号的方式,不绑定电脑,注册后,可以在任一电脑上使用。可设置多个诚信通账号。 7.强大的分类管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自定义分类,按照不同类别,设置产品的重发时间。 8.3种设定时间方式:时间段平均分配方案,间隔时间递增方案,自定义设置时间方案。 9.浏览器开关功能,即可实时浏览阿里助手后台管理平台的产品重发情况,验证产品重发成功。 10.开机启动选择,可以让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自动随系统启动,点击【启动重发服务】,即可运行重发服务。 11.快速的同步产品信息,让重发器的产品和阿里助手产品库同步,显示最新的产品相关信息。 12.排名分析,可以自动分析产品分类排名的情况,也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详细的产品排名情况。 13.可以不设定产品重发时间,同时发布多条产品信息。

2010-03-05

阿里巴巴信息重发排名

 阿里信息重发,是针对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通会员的一款产品重发,提高产品排名的软件。重发器会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有3种方式,来设定产品重发时间),自动重发。同时能够对产品分类,每一类的产品,在1天中,设置不同的时间点来重发。因阿里巴巴搜索引擎的产品排名顺序是按照产品发布时间的先后原则,这样最新发布的产品排名就越靠前。一般买家浏览搜索出来的产品页面不超过5页。这样产品排名越靠前越好,提高产品关注度,增加你产品的点击量,增加买家的询盘量。同时能够查询你产品的排名等相关情况。 阿里信息重发的特点: 1.下载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打开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楚明了,操作简便,容易掌握使用,点击【获得帮助】即可得到在线的图解使用教程。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诚信通会员信息加密后保持在本地,无需担心信息泄露。 5.注册采取注册文件方式和网络验证方式。可以先给客户注册文件,点击【注册信息】即可验明注册文件有效性,让客户放心。 6.注册采取绑定诚信通账号的方式,不绑定电脑,注册后,可以在任一电脑上使用。可设置多个诚信通账号。 7.强大的分类管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自定义分类,按照不同类别,设置产品的重发时间。 8.3种设定时间方式:时间段平均分配方案,间隔时间递增方案,自定义设置时间方案。 9.浏览器开关功能,即可实时浏览阿里助手后台管理平台的产品重发情况,验证产品重发成功。 10.开机启动选择,可以让阿里信息重发自动随系统启动,点击【启动重发服务】,即可运行重发服务。 11.快速的同步产品信息,让重发器的产品和阿里助手产品库同步,显示最新的产品相关信息。 12.排名分析,可以自动分析产品分类排名的情况,也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详细的产品排名情况。 13.可以不设定产品重发时间,同时发布多条产品信息。

2010-03-05

阿里巴巴产品重发精灵

 阿里重发精灵,是针对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通会员的一款产品重发,提高产品排名的软件。重发器会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有3种方式,来设定产品重发时间),自动重发。同时能够对产品分类,每一类的产品,在1天中,设置不同的时间点来重发。因阿里巴巴搜索引擎的产品排名顺序是按照产品发布时间的先后原则,这样最新发布的产品排名就越靠前。一般买家浏览搜索出来的产品页面不超过5页。这样产品排名越靠前越好,提高产品关注度,增加你产品的点击量,增加买家的询盘量。同时能够查询你产品的排名等相关情况。 阿里重发精灵的特点: 1.下载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打开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楚明了,操作简便,容易掌握使用,点击【获得帮助】即可得到在线的图解使用教程。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诚信通会员信息加密后保持在本地,无需担心信息泄露。 5.注册采取注册文件方式和网络验证方式。可以先给客户注册文件,点击【注册信息】即可验明注册文件有效性,让客户放心。 6.注册采取绑定诚信通账号的方式,不绑定电脑,注册后,可以在任一电脑上使用。可设置多个诚信通账号。 7.强大的分类管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自定义分类,按照不同类别,设置产品的重发时间。 8.3种设定时间方式:时间段平均分配方案,间隔时间递增方案,自定义设置时间方案。 9.浏览器开关功能,即可实时浏览阿里助手后台管理平台的产品重发情况,验证产品重发成功。 10.开机启动选择,可以让阿里重发精灵自动随系统启动,点击【启动重发服务】,即可运行重发服务。 11.快速的同步产品信息,让重发器的产品和阿里助手产品库同步,显示最新的产品相关信息。 12.排名分析,可以自动分析产品分类排名的情况,也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详细的产品排名情况。 13.可以不设定产品重发时间,同时发布多条产品信息。

2010-03-05

阿里产品信息重发助手

 阿里重发助手,是针对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通会员的一款产品重发,提高产品排名的软件。重发器会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有3种方式,来设定产品重发时间),自动重发。同时能够对产品分类,每一类的产品,在1天中,设置不同的时间点来重发。因阿里巴巴搜索引擎的产品排名顺序是按照产品发布时间的先后原则,这样最新发布的产品排名就越靠前。一般买家浏览搜索出来的产品页面不超过5页。这样产品排名越靠前越好,提高产品关注度,增加你产品的点击量,增加买家的询盘量。同时能够查询你产品的排名等相关情况。 阿里重发助手的特点: 1.下载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打开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楚明了,操作简便,容易掌握使用,点击【获得帮助】即可得到在线的图解使用教程。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诚信通会员信息加密后保持在本地,无需担心信息泄露。 5.注册采取注册文件方式和网络验证方式。可以先给客户注册文件,点击【注册信息】即可验明注册文件有效性,让客户放心。 6.注册采取绑定诚信通账号的方式,不绑定电脑,注册后,可以在任一电脑上使用。可设置多个诚信通账号。 7.强大的分类管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自定义分类,按照不同类别,设置产品的重发时间。 8.3种设定时间方式:时间段平均分配方案,间隔时间递增方案,自定义设置时间方案。 9.浏览器开关功能,即可实时浏览阿里助手后台管理平台的产品重发情况,验证产品重发成功。 10.开机启动选择,可以让阿里重发助手自动随系统启动,点击【启动重发服务】,即可运行重发服务。 11.快速的同步产品信息,让重发器的产品和阿里助手产品库同步,显示最新的产品相关信息。 12.排名分析,可以自动分析产品分类排名的情况,也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详细的产品排名情况。 13.可以不设定产品重发时间,同时发布多条产品信息。

2010-03-05

阿里巴巴信息重发排名大师

 阿里重发排名大师,是针对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通会员的一款产品重发,提高产品排名的软件。重发器会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有3种方式,来设定产品重发时间),自动重发。同时能够对产品分类,每一类的产品,在1天中,设置不同的时间点来重发。因阿里巴巴搜索引擎的产品排名顺序是按照产品发布时间的先后原则,这样最新发布的产品排名就越靠前。一般买家浏览搜索出来的产品页面不超过5页。这样产品排名越靠前越好,提高产品关注度,增加你产品的点击量,增加买家的询盘量。同时能够查询你产品的排名等相关情况。 阿里重发排名大师的特点: 1.下载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打开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楚明了,操作简便,容易掌握使用,点击【获得帮助】即可得到在线的图解使用教程。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诚信通会员信息加密后保持在本地,无需担心信息泄露。 5.注册采取注册文件方式和网络验证方式。可以先给客户注册文件,点击【注册信息】即可验明注册文件有效性,让客户放心。 6.注册采取绑定诚信通账号的方式,不绑定电脑,注册后,可以在任一电脑上使用。可设置多个诚信通账号。 7.强大的分类管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自定义分类,按照不同类别,设置产品的重发时间。 8.3种设定时间方式:时间段平均分配方案,间隔时间递增方案,自定义设置时间方案。 9.浏览器开关功能,即可实时浏览阿里助手后台管理平台的产品重发情况,验证产品重发成功。 10.开机启动选择,可以让阿里重发排名大师自动随系统启动,点击【启动重发服务】,即可运行重发服务。 11.快速的同步产品信息,让重发器的产品和阿里助手产品库同步,显示最新的产品相关信息。 12.排名分析,可以自动分析产品分类排名的情况,也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详细的产品排名情况。 13.可以不设定产品重发时间,同时发布多条产品信息。

2010-03-04

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

 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是针对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通会员的一款产品重发,提高产品排名的软件。重发器会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有3种方式,来设定产品重发时间),自动重发。同时能够对产品分类,每一类的产品,在1天中,设置不同的时间点来重发。因阿里巴巴搜索引擎的产品排名顺序是按照产品发布时间的先后原则,这样最新发布的产品排名就越靠前。一般买家浏览搜索出来的产品页面 不超过5页。这样产品排名越靠前越好,提高产品关注度,增加你产品的点击量,增加买家的询盘量。同时能够查询你产品的排名等相关情况。 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的特点: 1.下载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打开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不绑定任何其他商业插件。 2.界面清楚明了,操作简便,容易掌握使用,点击【获得帮助】即可得到在线的图解使用教程。 3.免费自动在线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升级。 4.诚信通会员信息加密后保持在本地,无需担心信息泄露。 5.注册采取注册文件方式和网络验证方式。可以先给客户注册文件,点击【注册信息】即可验明注册文件有效性,让客户放心。 6.注册采取绑定诚信通账号的方式,不绑定电脑,注册后,可以在任一电脑上使用。可设置多个诚信通账号。 7.强大的分类管理,可以增加删除修改自定义分类,按照不同类别,设置产品的重发时间。 8.3种设定时间方式:时间段平均分配方案,间隔时间递增方案,自定义设置时间方案。 9.浏览器开关功能,即可实时浏览阿里助手后台管理平台的产品重发情况,验证产品重发成功。 10.开机启动选择,可以让阿里巴巴信息自动重发器自动随系统启动,点击【启动重发服务】,即可运行重发服务。 11.快速的同步产品信息,让重发器的产品和阿里助手产品库同步,显示最新的产品相关信息。 12.排名分析,可以自动分析产品分类排名的情况,也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详细的产品排名情况。 13.可以不设定产品重发时间,同时发布多条产品信息。

2010-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