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企业员工管理系统654456465465

很好的管理系统,企业员工管理系统654456465465

2009-06-19

网络设备管理系统是关于管理网路设备

现在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工作、学习越来越离不开的平台。Web技术已经不在局限于单纯地提供信息服务,而是日益成为一个操作平台,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服务功能。因此网站需要的硬件设备和管理人员也会随之增加,管理和维护网站就变得复杂起来,所以设计了大型网站维护管理系统,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和维护网站(目的)。

2009-03-25

酒店管理系统是关于管理酒店的系统

酒店预约基本都是通过电话或客户直接到酒店进行,由于预约记录多是人为完成,容易造成失误和漏洞,管理效率比较底,传统的预约方式已经基本不能满足要求。远程预约系统是一种全新的网络预约方式,通过互联网突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实现了便捷快速的预约与管理功能。

2009-03-25

学生公寓管理系统是关于管理学生公寓的系统

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应用软件开发课题组完全自主开发、完全自主版权的计算机应用软件。以宿舍和学生为基本结构,最大限度的利用宿舍和学生基本信息特点,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编写利于学生公寓管理的应用软件。

2009-03-25

班级学生管理系统关于管理学生得系统

这是一个班级学生管理系统,支持班级学生得一般管理,例如学生的信息,学生的成绩,以及一般操作(添加,删除,查询)等。

200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