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神奇的tensorboard可视化使用方法

可以import tensorboardX,但是tensorboard --logdir== C:/XXX/ 不能用,会报‘tensorboard’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进events.out.tfevents.XX文件上一级的上一级,然后tensorboard --logdir log(文件夹)。单独装tensorboa有好几个坑,非常令人费解,我用的tensorboard2.6, 列举如下。1、没装上,或者没tensorboard.exe。

2024-01-22 14:16:46 350

原创 anaconda 没安装 pycharm却能正常运行

我在.conda/env/目录下有几个环境,除了conda activate XX不行,在pycharm的解释器中能看见,而且还正常跑。之前都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看也没必要装anaconda。直接装pycharm,然后复制env文件包就行。不知道之前怎么搞得,可能因为换了个硬盘,anaconda 都没安装,pycharm却能正常运行。

2024-01-17 16:20:45 362

原创 python pytorch 学习小记

1、一种方便的扩维方法:加None。

2023-10-26 10:27:23 53

原创 pip批量下载whl 和它的依赖包

有的时候要离线安装python的依赖包,最简单的办法是在自己电脑上装一个一模一样的环境,即anaconda,python版本,~env,然后在自己电脑上输入一下命令下载。python -m pip download tensorboardX -d "D:.....\新建文件夹\tensorboardX"不过有的时候可能还缺一些东西,就慢慢折腾了。批量下载whl 和它的依赖包 到文件夹。然后倒到服务器上pip install。嫌麻烦就直接把几个G的~env拷进去。

2023-10-24 09:00:32 789

原创 Python离线安装cv2库出错及解决:Could not find a version that satisfies the requirement ....

这里,下载了opencv_python-4.7.0.72-cp37-abi3-win_amd64.whl才成功。中间插曲:其实还试着装了这个opencv_python-4.7.0.72-cp37-abi3-win32.whl,也没成功。我解压了tar.gz,用python3 setup.py install 也不成功。离线安装,下载的*.tar.gz安装包,一直安装不成功。找了很多帖子,最后我去。甚至我还更新了pip :pip-23.1.2-py3-none-any.whl。甚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2023-05-26 14:39:39 1007 1

原创 水声——波束图,波束响应直白解释

水声——波束图,波束响应,CBF、MVDR直白解释

2022-12-21 21:03:24 1564

原创 Lucy-Richardson去模糊法(简单直白的个人理解)

Lucy-Richardson去模糊法的个人理解前半部分,是从物理现象抽象到数学的过程。

2022-12-20 10:05:24 1705

原创 风格迁移

gatys的论文,vgg作为loss不更新权值,更新的是从原画(content)复制过来的Tensor (target),不断的更新图像,完成迁移。李菲菲用的生成网络做的这个事,等于是训练了一个专门的迁移网络。更新的是生成器G.这两种方法貌似都与pix2pix不一样,好像他们一个风格的图像就一张。cartoon好像沿用了这种方法,略有取巧啊,哭唧唧。gatys的:Conten...

2019-07-03 17:24:37 462

原创 Ubuntu 不小心升级内核/删除内核导致无法登陆图形界面,又错删显卡驱动补救过程

(1)一开始说boot 没空间,然后图形界面没右边一栏。然后uninstall-gn sudo apt-get updatesudo apt-get install --reinstall ubuntu-desktopsudo apt-get install unity sudo service lightdm restart(2)进去了以后,又在home里删除了点东西 ,pytorch还...

2018-11-14 11:21:26 1515 1

原创 Openface安装

首先是这个Openface初次安装配置https://blog.csdn.net/q505025354/article/details/62417968openface2.0在windows7下的编译和安装过程https://blog.csdn.net/qianqian0914/article/details/80615304 提到了要下载matlab神经网络包还是训练文件。评论里有百度网盘的...

2018-10-07 21:07:13 1246 3

原创 lstm.layer代码注释,(不会设置评论,有问题直接私信)

原始版本的lstm_layer.cpp注释整理,跟现在lstm不一样了,当时不会caffe,后来才发现新版还做过修改,凑活着看吧,看好了记得点赞。

2017-09-25 15:07:24 1245 1

原创 faster rcnn相关整理

faster rcnn替代训练(alt)时,文件调用流程。算是一种微调吧。fineture

2017-08-26 16:40:47 462

转载 Identity Mappings in Deep Residual Networks(译)

http://m.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id=60750007

2017-04-26 11:13:07 732

深度学习、GAN、火焰生成、纹理多样性

实现论文 Wang T ,Yang Z ,Li H , et al. Data Augmentation:Recoloring of the Flame Image Based on GAN[C]//东北大学,中国自动化学会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第35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论文集(8).[出版者不详],2023:4.DOI:10.26914/c.cnkihy.2023.030799.

2024-01-10

深度学习、GAN、火焰生成

实现论文内容(代码+模型参数) 杨植凯,王腾,卜乐平等.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火焰图像生成研究[J].海军工程大学学报,2022,34(05):7-12.

2024-01-10

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火焰图像生成研究

通过信息形式的转换,把抽象的信息转变为更具体的形式,以此在图像生成时获得更好的控制效果。 这是一种很好的思路,可以提供灵感。

2022-12-29

LSTM层注释,东西全在帖子里

这个是我自用的caffe latm层注释备份,别下载,注释都在我的帖子里了,那个不要钱。不想用网盘了,试试这个功能。嘿嘿

2017-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