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国火车站点数据.zip

全国火车站信息,包括站点名、地址、所属省市及铁路局、各坐标系下的经纬度等信息。

2020-02-16

毕业设计--高质量体绘制

本资源(含程序源码及论文)描述了如何利用基于GPU的光线投射算法实现分割数据集的高质量两级体绘制。首先,不同的对象可以使用不同的传递函数。其次,可以为每个对象选择不同的局部合成模式,例如Alpha混合、MIP,并通过全局合成模式将诸对象的贡献结合起来。

2011-08-17

数据库原理实验报告-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0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数据库原理实验报告。

2010-10-01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0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仅供参考)。

2010-10-01

图书馆借阅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

图书馆借阅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使用Delphi+SQLServer2000开发。

2010-10-01

RSA加密解密与签名验证

利用RSA算法进行加密解密与签名验证,基于VC6.0开发,使用MFC。

2010-10-01

RSA加密与解密(使用大素数)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RSA加密与解密。VC6.0开发,使用MFC,可对任意长度的文本文件加密解密。附设计报告(仅供参考)。

2010-10-01

动态分区分配存储管理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动态分区分配存储管理,基于Linux操作系统开发。附有设计报告(仅供参考)。

2010-10-01

HFUT-CS微机原理实践参考资料:实验指南、实验及课程设计参考程序

基于清华同方教学仪器设备公司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微机教研组联合研制的TPC-1A型16位微机实验培训系统,给出微机原理实践环节的相关资料:包括实验指南及参考程序、课程设计选题及参考程序。其中所涉及的课程设计课题有: 一、通过小键盘的输入来控制输出的演示 1、按下‘R’键时,在七段数码管上循环显示‘8’; 2、按下‘P’键时,在发光二极管上依次循环定时点亮(用软件延迟); 3、按下‘G’键时,退出返回DOS; 4、按下‘E’键时,从各功能返回等待命令。 二、十字路口交通灯管制 设置十字路口南北、东西向的四组红、黄、灯,红、绿、黄灯亮灯的规律符合实际的十字路口交通灯亮灭的规律。但在红灯转换为绿灯时,其中一路(南北向)可由计数另一路口(东西向)等待的车辆数,计满规定量转换;另一路(东西向)仍由定时器控制,时间到转换。 三、利用8259A的IRQ2显示中断过程 1、主程序是在七段数码管上循环显示‘8’,从右到左循环显示; 2、中断服务程序中,在七段数码管上依次显示全1,2,3,......,9,要求显示2秒左右时间,可采用软件延迟(时间通过调试大致2秒左右),总计中断9次,结束返回DOS; 3、每次由手动产生IRQ5中断请求信号,引起中断。 四、用8255和8253使发光二极管按一定规律轮流点亮 每隔1/2秒,1秒使发光二极管两个灯、四个灯循环依次点亮,共计四种点亮功能。可设置主机键盘命令键: ‘A’--‘D’:分别进入四种点亮功能; ‘Q’:从某个点亮功能退出; ‘W’:返回DOS 五、数字闹钟 1、通过8253定时器作产生秒脉冲定时中断。在中断服务程序中实现秒,分,小时的进位(24小时制); 2、将当前时分秒在七段LED显示器上显示(如:091132); 3、可设置闹钟的时间当前值(对准时间); 4、具有闹铃功能。

2010-06-06

数据结构实验参考书------含源码

数据结构实验参考,内有详细设计思想。包括链表,树,图,查找和排序等实验。

2009-10-13

十字路口交通控制灯-----使用vhdl语言设计

以实验台上的4个红色指示灯、4个绿色指示灯和4个黄色指示灯模仿路口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红、绿、黄交通灯。控制这些指示灯,使它们按下列规律亮、灭: ①初始状态为四个方向的红灯全亮,时间1秒。 ②东、西方向绿灯亮,南、北方向红灯亮。东、西方向通车,时间5秒。 ③东、西方向黄灯闪烁,南、北方向红灯亮,时间2秒。 ④东、西方向红灯亮,南、北方向绿灯亮。南、北方向通车,时间5秒。 ⑤东、西方向红灯亮,南、北方向黄灯闪烁,时间2秒。 ⑥返回2,继续运行。 ⑦若发生紧急事件,例如救护车、警车通过时,则按下单脉冲按钮,使得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红灯亮。紧急事件结束后,恢复到原状态继续运行使用。

2009-10-04

4 Values whose Sum is 0

此算法解决如下问题:给定数据数均为n(1≦n≦4000)的四张数据表A、B、C、D,数据类型为整型,试从每张表中选出一个数,使得四个数的和为0,问这样的组合共有多少?

2009-10-03

页码问题的求解--------c++语言描述

给出一本书的页码数N(1<=N<=10000),设计算法计算出符号1在1~N这N个数中出现的次数。

2009-10-03

图算法演示系统----最小生成树,最短路径,拓扑排序,关键路径

用vc开发的图算法演示系统,包括图的遍历,最小代价生成树,最短路径,拓扑排序等。

2009-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