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2)

空空如也

javascript基础教程

本教程对 JavaScript 的基础有比较详细的讲述,对如对象、事件之类比较  深入的知识则讲述得比较浅易,型如参考。如果读者有一定的理解能力和消化能  力,相信在掌握了基础部分后,在学习进阶的章节时不会遇到什么困难。本教程  所用的参考式结构,使教程看起来很统一——在讲述语句的时候,对语句以外的  任何知识只字不提;在讲述对象的时候,又对对象以外的任何知识只字不提。如  果你想快速学会 JavaScript,你可能要掌握“跳章学习”的方法。 

2014-02-18

OSGI原理-简单实践

Java 7 的发布日期临近,模块化是 Java 7 中重要的特性之一。在 Java 语言级对模块化提供支持 之前,OSGi 已经是业界中知名的 Java 模块化规范。OSGi 联盟成立于 1999 年,发展到今天已经得 到了众多企业、厂商、开源组织的支持,尤其当主流的 Java 应用服务器(Oracle 的 Weblogic、IBM 的 Websphere 及 Sun 的 Glassfish 等)都采用 OSGi 时,OSGi 作为 Java 模块化标准已成为事实。掌握 OSGi 是实现模块化 Java 应用的必备技能,在将来甚至会成为 Java 语言中必须学习的技能之一,就像 现在 Java 中的泛型一样,而动态化也是 OSGi 的另一特性。OSGi 对于动态化的支持能够帮助开发者 更好地实现“即插即用”、热部署及“即删即无”的系统。 《OSGi 原理与佳实践》作为一本早于同类技术英文书而编写的 OSGi 中文书籍,旨在为希望 实现模块化、动态化 Java 系统的架构师和开发工程师提供 OSGi 入门知识,同时也为希望深入掌握 OSGi 的架构师、开发工程师提供 OSGi 知识的深入讲解。原书内容从 OSGi 的简介开始,到 OSGi 框 架的使用,再到 OSGi 规范的掌握,后到 OSGi 框架的实现分析,阐述了基于 OSGi 编写模块化、 动态化的 Java 系统须要掌握的知识体系,希望此书能给读者带来一次愉快的 OSGi 之旅。 本迷你书作为《OSGi 原理与佳实践(精选版)》,节选了原书中的第二、三章,结合简单例子 及经典的 PetStore 对 OSGi 框架的使用进行了介绍。 本迷你书中所包含的实例,由于篇幅关系,书中仅列出了代码的片断,如需完整代码,请到 http://china.osgiusers.org 中下载。

2014-02-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