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ubuntu-16.04系统中安装arm-linux-gcc-4.3.2交叉编译工具

下载arm-linux-gcc-4.3.2.tar.bz2压缩包后,在压缩文件所在目录执行命令 1.sudo tar xjf arm-linux-gcc-4.3.2.tar.bz2 -C /              解压到根目录(在/usr/local/arm/下出现4.3.2文件夹) 2..echo $PATH  查看当前环境变量为 /home/book/bin:/home/book

2018-01-08 14:43:25 1340

processing编程学习.zip

本书详细介绍了Processing编程的基本原理,全书分为十节课共23章,涵盖了创建前沿的图形应用程序例如互动艺术、实时视频处理和数据可视化所需要的基础知识。此外,作为一本实验风格的手册,书中精心挑选了部分高级技术进行详尽解释。可以让图形和网页设计师、艺术家及平面设计师快速熟悉Processing编程环境。

2020-01-05

经典嵌入式笔试面试整理.zip

临近2020秋招,整理了一些嵌入式软件笔试和面试的题目,题目不算新但都是比较经典的题目,一起努力!

2019-06-13

学习opencv中文版

《学习OpenCV》是2009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国)布拉德斯基。本书介绍了计算机视觉,并通过实例演示了如何快速生成这样的应用——能使计算机“看到”并根据由此获取的数据做出决策。 该书由OpenCV发起人所写,站在一线开发人员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OpenCV的缘起和计算机视觉基础结构,演示了如何用OpenCV和现有的自由代码为各种各样的机器进行编程,这些都有助于读者迅速入门并渐入佳境,兴趣盎然地深入探索计算机视觉领域。

2018-09-21

Linux.C编程一站式学习

针对嵌入式linux的C语言学习,上篇C语言入门,介绍基本语法;下篇C语言本质,结合计算机和操作系统原理讲解C程序。

2018-09-10

jz2440开发板实现视频监控

使用jz2440开放版实现视频监控项目的详细教程,包括移植u-boot,内核,制作根文件系统,移植驱动等。

201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