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笔记:hi3519av100开发板编译烧写嵌入式Linux系统的方法

进入它下面的 \osdrv\opensource\arm-himix200-linux目录,直接运行./arm-himix200-linux.install,将交叉编译工具链安装到/opt/hisi-linux/x86-arm下, 并且用gedit 打开~/.bashrc,在最后面一行。成功编译的boot启动引导文件为/osdrv/opensource/kernel/linux-4.9.y-smp/arch/arm/boot/u-boot-hi3519av100.bin。4、编译kernel。

2024-01-25 09:59:01 479

原创 hi3519av100开发板编译rootfs报错“Unable to mount root fson unknown-block”的处理方法

在网上查找了一堆文章,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最后自己解决。需在开发板启动时,通过串口调试助手监视开发板输出的串口字符内容,在出现“Hit any key to stop autoboot: ”时立即按下任意键,暂停启动过程,然后通过串口调试助手输入以下4行命令(第二行需要修改rootfs的大小为合适大小)这样在串口调试助手输入下面这些命令,才能修改环境变量启动参数(特别注意用的串口调试工具,输入时不能出错,如在sscom下就必须一个一个字符敲入,复制粘贴就无效!

2024-01-25 09:53:12 439

原创 以system用户登录win7修改删除注册表项的方法

4、此时进入新的用户为 SYSTEM 的桌面,并运行 cmd 显示控制台窗口,当前目标为 C :\ Windows \System32。有些注册表项只有system用户才具备有效权限修改和删除,管理员都无权。5、在控制台窗口内输入 cd ..命令,进入 C :\ Windows目录后,输入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窗口。3、在工具栏上点击新出现的"齿轮"状图标,显示对应的交互式服务检测窗口,点击"查看消息"。7、完成后,点击"立即返回"退出 SYSTEM 用户桌面,返回当前用户桌面。

2023-04-29 17:44:31 960 1

原创 树莓派的ubuntu server20.04下如何配置wifi自动连接、启用用户服务程序,并自动登录系统

一、配置wifi自动连接首先确保系统已经安装wireless-tools:sudo apt install wireless-tools。1、用wpa_passphrase mywifi_ssid mywifi_pwd > mywifi.conf创建需要连接的WiFi配置信息文件,mywifi_ssid为wifi名称,mywifi_pwd为连接密码。2、加载wifi配置:sudo wpa_supplicant -i wlan0 -c /home/ubuntu/mywifi.conf -

2021-12-11 00:58:42 2845

原创 python3中添加自定义GRC模块的二次开发方法

经验分享:python3中添加自定义GRC模块的二次开发方法目前能查到的绝大多数是python2和旧版本GnuRadio下的,与python3和新版GnuRadio(3.8.X以后的)下有很大差异,参考价值有限。经过本人琢磨,总算用树莓派(DeBain系统,UBUNTU也一样)实现了在python3和GnuRadio3.8.X中添加自定义GRC模块集合的二次开发方法!前提工具:需要安装python3和新版GnuRadio3.8.X,用到cmake、gr_modtool、python3等命令。

2021-02-21 21:54:07 1459

Keil5下的STM32F407例子程序

在Keil5下写的STM32F4xx核心板综合例程,基于STM32F407VE最小系统板, 采用定时器Tim3计时,定时器Tim4输出PWM,显示可以采用I2C接口的0.96寸OLED,或多种类型LCD,尤其是包含两个串口的API,可以事先串口数据的中断接收以及自定义解包。

2018-05-28

Keil5下的STM32F103Cx例程(超值,含PWM输出与捕获、OLED、LCD显示等)

在Keil5下写的STM32F103C例程,基于STM32F103Cx最小系统板, 采用定时器Tim3计时,定时器Tim4输出PWM并由定时器Tim3进行PWM捕获,显示可以采用I2C接口的0.96寸OLED,或SPI4线接口的0.96寸OLED,或1.44寸LCD, 或JXL12864-086,内含所以调试通过的项目文件和驱动文件。与其他keil4下的项目代码比,更超值!

2018-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