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和NumPy开发的实用小工具

一、图片转黑白:使用NumPy的灰度化功能将彩色图片转为黑白图片。三、 图片马赛克效果:使用NumPy给图片添加马赛克效果。二、添加水印:使用NumPy在图片上添加半透明的水印。img_arr = np.array(img)二。size = 10 # 马赛克块大小。

2023-05-24 15:40:13 91 1

原创 python自定义控制台输出记录的格式和等级

自动设置日志级别。

2023-05-23 15:12:04 100 1

原创 python实用工具类日期实用程序

format_date = DateUtils.date2string(date, '%Y年%m月%d日')"""日期对象转字符串""""""字符串转日期对象""""""获取当前日期时间""""""获取当前时间戳""""""时间戳转字符串""""""字符串转时间戳"""

2023-05-23 15:06:19 90 1

原创 python常用工具类加密实用程序

"""AES解密,key和iv与加密时一致""""""AES加密,key和iv为16字节""""""Base64编码""""""Base64解码""""""SHA1加密""""""MD5加密"""

2023-05-23 15:02:46 90 1

原创 python使用工具类MathUtils

"""自然对数"""

2023-05-23 15:00:02 225

原创 python工具类之验证码

num = chr(random.randint(65, 90)) # ASCII码65-90对应字母A-Z。if i % 2 == 0: # 偶数位生成数字。print(f'您的验证码是:{code}')"""生成4位字母数字混合验证码"""else: # 奇数位生成字母。# 在图片上写入验证码字符串。# 图片大小120x50。"""绘制干扰线"""# 验证码字体大小40。# 在终端打印验证码。

2023-05-23 14:56:12 157 2

转载 ant build.xml 详解

ant build.xml 详解(三)在Eclipse中使用Ant Ant是Java平台下非常棒的批处理命令执行程序,能非常方便地自动完成编译,测试,打包,部署等等一系列任务,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开始使用Ant,那就要赶快开始学习使用,使自己的开发水平上一个新台阶。Eclipse中已经集成了Ant,我们可以直接在Eclipse中运行Ant。 以前面建立的Hello

2012-12-05 10:41:24 3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