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8位算术逻辑运算ALU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8位算术逻辑运算ALU,华农信软学院实验报告。你懂的。

2011-06-09

java程序设计概述

java程序设计概述,一本介绍java基础的书籍,初学者可以借鉴。

2011-06-08

java做的操作系统模拟---jar

本程序模拟磁盘文件系统的实现,建立 首先,内核部分要实现模拟磁盘块,一共有128块磁盘块,每个64字节,这是物理部分的模拟,再者,逻辑上要建立树形目录,包括文件夹和文本文件,还要有一个文件分配表(FAT),用来管理文件系统的存储。在建立文件夹和文本时,要有相应的信息,都要用自己去存储,每个盘快只能有8个文件目录或者文本,内核部分要实现关于文件夹和文本文件的各种操作,例如创建文件夹,创建文本,读文本,写文本。工程巨大。 除去内核的部分,要能够让用户看到整个系统的大致情况。要有一个界面,能够显示类似文件管理器的内容,然后通过一些按钮,达到“向上”,“后退”,“前进”,“关闭”,“转到”等功能,然后要能显示当前有什么文件,包括文件夹和txt文件,要可以新建文件夹,新建文本文件。另外,要有一个类似终端的东西,通过输入一些命令,去执行文件的创建,删除,打印。在终端中可以通过输入以下的命令来执行功能。

2011-06-08

jsp--公司访客系统

用myeclipse开发和mysql做数据库,关于公司的来访者记录的jsp系统。该系统采用了mvc的思想框架。在界面部分(view)采用了单用jsp的页面。里面只有用于显示页面的逻辑,没有其他的业务逻辑。Model层用了javabeen进行封装,写了一个DB类进行数据库的操作。Control层写了一个servelet来进行所有的操作。

2011-06-08

读者写者问题图形界面--Java

读者写者问题图形界面--Java版,有图形界面,有文字提示,逻辑明确、有源代码和jar程序

2010-10-06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答案

计算机原理课后答案,第4版,北京邮电大学,

2010-10-06

蚁群算法------C++版,有注释

蚁群算法。结合课本知识,另外加入测试程序,有注释,代码易于理解。

2010-10-06

汇编----小闹钟asm

用汇编写的小闹钟,某些电脑会响,某些不会响,---硬件配置问题,初学汇编的可以借鉴下,有注释,易于理解

2010-10-06

电子相册浏览器---Java课程设计

电子相册浏览器,Java版本,可以实现上下张切换,幻灯片,复制,重命名等功能。

2010-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