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四册)练习答案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四册)课后练习答案,对英语学习提高很有好处,是WORD文档,这样的资源不好找啊!

2010-07-13

《电路》第五版 邱关源 罗先觉 高等教育出版社 课后答案

《电路》第五版 邱关源 罗先觉 高等教育出版社 课后答案此版本的答案很难找!呵呵

2010-04-16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三册)课后练习答案

全新版 大学英语 大学英语综合教程 第三册 课后习题答案 上海外语出版社

2010-04-16

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第四册)录音材料及答案

新视野 大学英语 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 第四册 录音材料及答案答案

2010-04-16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华中科技大学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课后答案(pdf文档)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华中科技大学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课后习题答案,是PDF文档!非常实用!

2010-04-16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件(ppt)

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三版)出版, 第一讲 随机事件 重点:样本空间、事件的关系与运算。 难点:求随机试验的样本空间;求随机事件的并、交、差、逆。 概率论是研究偶然现象的内在统计规律的一门学科; 数理统计是研究如何收集、整理、分析受到随机影响的数据,并对所考察的问题作出推断和预测,直至为采取决策和行动提供依据和建议的应用数学学科。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