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网络原理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原理习题答案,就是详细的课后习题答案,答案十分详细,步骤清晰,还有部分解析,可满足需求者的需要……

2010-01-13

个人文档管理 课程设计

本程序通过汇编语言来实现一个个人文档文件管理。这个个人文档文件管理程序是在Windows平台上的Masm615进行编译的。此程序中提供一个通讯录主界面,先按键F1后即可进入菜单选项,用键盘选择相应的选项后,便可以执行相应操作.操作完毕。选择Schedue菜单可以查看近期日程表;选择List选项,可以查看所有通讯录中信息;选择Modyfy选项,可以修改通讯录中信息;选择Excite,将退出本程序。通过本次汇编程序的设计,使我进一步熟练掌握了汇编程序中的一些相关命令的使用。将书本理论知识在现实中的得到实际的应用,帮助我进一步的了解汇编语言编程的一些原理。

2010-01-07

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课程设计

该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主要包括有学生档案管理、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成绩管理等内容;面对大量的学生数据、报表,手工处理方式已经很难跟上现代化的步伐。随着计算机技术及网络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许多学校已经有了较好的计算机应用甚至网络硬件建设基础。因此为提高学校管理工作的现代化、科学化水平,保证信息处理的即时化、准确化,开发一套对学生学籍进行管理的软件是极其重要的。

2010-01-07

计算机专业术语——VTP及TRUNK

VTP(VLAN Trunking Protocol):是VLAN中继协议,也被称为虚拟局域网干道协议。在技术领域中把TRUNK翻译为中文是“主干、干线、中继线、长途线” ,不过一般不翻译,直接用原文。而且这个词在不同场合也有不同的解释。

2009-12-27

约瑟夫环(Joseph)问题

编号为1, 2, …, n的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开始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2009-12-27

搜索引擎技术及趋势——文献阅读综述

本文简述了搜索引擎的起源和发展,介绍了国内外的研究现状,对其分类、性能评测、关键技术等方面做了一定的讨论,在此基础上对其发展趋势作了大胆的预测。

2009-12-27

一个网络互连实验,对交换机路由器进行配置,实现网络之间的互联……

运用网路虚拟环境Packet Tracer 5.0连接实验拓扑图,其中包括PC机与交换机的连接,交换机与路由器之间的连接,路由器的连接,然后在进行主机的ip地址的配置,在对交换机和路由器进行配置,对整个网路进行vlan的划分,实现不同vlan不同子网之间的通信……

2009-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