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afox的专栏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旅游攻略] 八条进藏路线

目前进入西藏的路线总共有8条(包含从尼泊尔进入西藏的中尼友谊公路)。从西向东顺时针依次是:新藏线、青藏线、唐蕃古道、川藏北线、川藏南线、滇藏线、丙察公路、中尼友谊公路。新藏线  新藏线起点为新疆叶城,终点西藏拉孜。全程走219国道,期间交会318国道。  新藏线简要概况: 新藏公路和其它进藏线路比起来最为艰难。  第一、 新藏公路的很多路段都是没有修过的路基和荒滩,全线平均海拔比青

2011-12-11 21:22:05 8001

原创 户外运动用的绳子。

单绳也叫主绳,它的直径较粗,一般在9.5—11毫米之间。通常使用的单绳长度在50—60米之间,重量在3—4.5公斤。绳子越粗就越耐用,但是重量和体积也相应增加,一般喜欢在野外攀登的朋友都乐意使用细一点、轻一点的绳子。10.5毫米以上的绳子一般就是用在工作负荷较大的攀岩场或顶绳保护的环境下。   半绳的直径相对较细,一般是8-9毫米,这种绳子在保护时必须是两根一起使用,单根重量在2-3公斤左右。

2011-11-27 21:42:24 2952 2

原创 背包材料

目前背包常用的质料为"尼龙"及"Cordura"两种。帆布虽然较耐磨,但因容易受潮、湿了不易干燥且质量较重,所以已经很少使用。尼龙布质量较轻,不会吸湿、发霉,干燥快,强度也不错;缺点是不耐磨且怕火。Cordura布也是一种合成尼龙布,但它在耐磨及强度上的表现比尼龙更好,同样也不会吸湿、发霉及沾黏雪花而且快干,但比尼龙稍重。 背包的外料主要有420D牛津尼龙,1000D尼龙,600D或

2011-11-27 21:34:37 1877

转载 “仁、义、礼、智、信、恕、忠、孝、悌、、节、恕、勇、让”

仁中国古代一种含义极广的道德范畴。本指人与人之间相互亲爱。孔子把“仁”作为最高的道德原则、道德标准和道德境界。他第一个把整体的道德规范集于一体,形成了以“仁”为核心的伦理思想结构,它包括孝、弟(悌)、忠、恕、礼、知、勇、恭、宽、信、敏、惠等内容。其中孝悌是仁的基础,是仁学思想体系的基本支柱之一。他提出要为“仁”的实现而献身,即“杀身以成仁”的观点,对后世产生很大的影响。《论语.颜渊》:“樊迟问

2011-11-09 18:09:06 5954 1

C++经典代码200例

C++经典代码200例,都是经典的题目代码,还有注释,特别适合我们新手,推荐新手一定要看。

2011-12-12

妙趣横生的算法(C语言实现)源代码

妙趣横生的算法(C语言实现)源代码. 对于学习数据机构有很大帮助。 Windows XP系统下测试运行成功。

2011-09-27

人脸识别系统设计—毕业设计

《人脸识别系统设计,毕业设计》包含 代码,目录、摘要、开题报告、文档、及翻译。

2011-09-27

软件开发过程文档【详细完整版】

软件开发过程文档(开发大纲+编写规范+需求分析+项目评审+集成测试)

2011-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