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C++源程序注释的删除

C语言注释删除程序 [程序功能] 1、删除注释,包括块注释(/**/)和行注释(//) 2、删除空白行 3、用指定数量的空格替换TAB字符 [使用方法] 1、在WINDOWS的CMD窗口中键入行命令 2、使用WINDOWS的批处理文件(.BAT) [命令格式] CommRemove [//] [/*] [/b] [/t] [格式说明] 需要处理的源文件" 处理后的结果文件" [/b] 删除源文件中的空白行" [/*] 删除源文件中的/**/注释" [//] 删除源文件中//注释" [/t] 将源文件中的TAB字符替换为空格,n为替换空格的个数" 其中的必须指定一个数值" 注:格式中的上述部分顺序不分先后,并且可以混合使用。

2015-04-28

Keil Software –Cx51 编译器用户手册 中文完整版

Cx51 编译器对传统和扩展的8051 微处理器的优化的C 编译器和库参考 网友译的。

2009-03-10

一个串行(RS-232)通讯函数库的C++源码

最简单的用法: HANDLE hComm=OpenComm("com1","19200,n,8,1"); if(!hComm) return; WriteComm(hComm,cBuf,iSize); ReadComm(hComm,cBuf,iSize,1000); Close(hComm);

2008-10-31

实现MD5算法的C++源码

该资源是由网上收集并整理的。这是一个标准的哈希算法,不用详细描述了吧。

2008-10-31

用C++编写的常量表达式解析类

表达式解析类 版本: 1.0 基于二叉树实现 支持操作符 + - * / \ ^ () 不支持变量 使用限制: 2的负3次方,一定要写成: 2^(-3),而不能写成 2^-3。

2007-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