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服务器连接设置小程序源码

SQL服务器连接设置小程序源码,这个小程序用VB.net 2008写,代码都比较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

2017-11-10

ISOIEC 27001-2013 信息技术 -- 安全技术 --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 要求--中文版

ISO27001:2013 标准 中文版,对照过很多版本,感觉这个版本比较好,仅供个人学习之用。

2017-11-1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技术内幕:查询与优化.chm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技术内幕:查询与优化.chm 是学习SQLserver经典的系列丛书之一,如果已经了PDF版的同志们,不妨配合chm版一起使用,原因是:PDF上的很多实例我们没办法拷贝代码到分析器执行,但Chm版就可以。方便嘛!

2013-07-19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英文).chm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英文).chm 是学习SQLserver经典的系列丛书之一,如果已经了PDF版的同志们,不妨配合chm版一起使用,原因是:PDF上的很多实例我们没办法拷贝代码到分析器执行,但Chm版就可以。方便嘛!!!

2013-07-19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chm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chm 是学习SQLserver经典的系列丛书之一,如果已经了PDF版的同志们,不妨配合chm版一起使用,原因是:PDF上的很多实例我们没办法拷贝代码到分析器执行,但Chm版就可以。方便嘛!

2013-07-19

SQLServer Northwind和pubs示例数据库

学习SQL Server 的示例数据库,很多经典SQLServer书籍中使用的示例数据库。如Microsoft+SQL+Server+2005技术内幕:T-SQL查询,Microsoft+SQL+Server+2005技术内幕:T-SQL程序设计等书中都用到。这数据库可以在微软的官网上下载到。 安装方法:1、下载SQL2000SampleDb.msi文件,双击安装 2、进入C:\SQL Server 2000 Sample Databases会有连个sql脚本instwnd.sql和instpubs.sql 3、在SQLServer2005中运行这两个脚本

2013-07-19

VB.net 事物委托,多控件使用同一事件源码实例

网上看到很多朋友都问,怎么实现多控件使用相同一个事件的问题,于是自己写点相关的实例。本实例用VB.net2008写的,不过其他版本的语言都基本大同小异。被实例涉及的内容。遍历窗体控件、事件委托等

2011-06-25

vb.net 文件复制、文件同步程序源代码

vb.net2003 写的文件同步小程序源代码。 代码简单、易懂,适合编程初学者,涉及内容文夹操作,遍历目录文件等。

2011-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