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烽火通信SDH设备时隙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各种SDH设备时隙配置;如550F,180,550B等。

2010-03-06

华为SDH原理培训手册

作为华为公司产品之一的SDH光传输产品——OptiX 系列155、622、2.5G、10G等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地用来组建各级传输网络。 您是我们尊敬的客户,如果准备学习我公司的OptiX 系列光传输产品,那么本课程SDH原理正好适合于您。通过学习这部分的内容,使您对SDH建立起一个整体的概念,为以后深入学习SDH设备奠定基础。

2010-01-19

SIP协议原理(华为内部资料).ppt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内部资料。sip协议的概念,原理等内容。

2010-01-05

WCDMA高级培训资料

主要内容: 1、UMTS的基本理论。简述无线通信的发展历史以及他们之间的变化。 2、UMTS基本结构的介绍。从逻辑视图介绍UMTS的功能结构,GSM及GPRS向UMTS过渡的结构变化。 3、无线接口。UMTS作为UTRAN网络并且是FDD方式下的空中接口特性,包括: a、WCMDA空中接口的基本原理 b、UTRAN网络的总体介绍,协议模型、物理层、RLC层、MAC层的基本功能以及所对应的信道、空中接口的通信过程、调制解调方案及AMR等。 4、基本通信过程。移动台至核心网之间的通信过程。

2010-01-05

烽火通信科技实现光纤到户的FTTH技术

FTTH技术原理及FTTH接人设备硬件结构整体介绍

2010-01-05

一种高精度波形发生器的设计及实现

文章介绍了一种用于感应测井仪的高精度波形发生器的设计原理、实现方法及软硬件结构等。该系统基于 高性能FPGA 芯片XCS4010 而设计,克服了传统波形发生器中频率不稳定的缺点,实现了信号的相位调节,提高了输出 波形的精度,为感应测井仪器的发展提供了方法和途径。

2009-03-05

3G,全称为3rd Generation

3G,全称为3rd Generation,中文含义就是指第三代数字通信。1995年问世的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只能进行语音通话;1996到1997年出现的第二代GSM、TDMA等数字制式手机(2G)便增加了接收数据的功能,如接收电子邮件或网页;第三代与前两代的主要区别是在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上的提升,它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实现无缝漫游,并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同时也要考虑与已有第二代系统的良好兼容性。为了提供这种服务,无线网络必须能够支持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也就是说在室内、室外和行车的环境中能够分别支持至少2Mbps(兆比特/每秒)、384kbps(千比特/每秒)以及144kbps的传输速度。(此数值根据网络环境会发生变化)。

2009-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