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学习-01

函数的入门 函数是具备输入、处理、输出功能的程序。在这三个内容中,处理是函数的内部逻辑,我们其实可以不用太关心,就好比,我们买来一台洗衣机,不必知道洗衣机内部是如何运作的,我们只关心衣服放进去,按了洗衣按钮之后,能不能把衣服洗干净一样。除非你是制造洗衣机的专业人员。 那相对来讲,输入、输出就是我们必须得关心的。 第一步:输入的参数类型 分为位置参数(positional arguments,简称arg)和关键字参数(keyword arguments,简称kwarg)。 1、关键字参数 有“=”

2021-07-20 17:04:35 55

原创 rap2搭建

1、输入 docker-compose up -d 之后报错 ERROR: Version in "./docker-compose.yml" is unsupported. You might be seeing this error because you're using the wrong Compose file version. Either specify a version of "2" (or "2.0") and place your service definitions unde

2021-07-19 10:38:53 113

原创 搭建测试环境遇到问题解决方法(SPRING BOOT)

一、报错信息如下,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Failed to load ApplicationContext 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Could not resolve placeholder 'jdbc.driver' in value "${jdbc.driver}" 解释: 一直报错误是在加载spring-context.xml的时候无法识别数据源的参数,而这些参数是在app.

2021-07-19 10:34:49 480

原创 使用SPRING BOOT搭建测试环境的必要步骤

对于一个描述系统

2021-07-19 10:32:04 1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