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10+Tensorflow1.7.0+Python3.6+Spyder配置

解决Spyder下无法import tensorflow的问题,可在win10下方便使用tensorflow。

2018-04-12

Ubuntu 17.04+CUDA9.0+Cudnn7+Opencv3.3.1+Caffe安装

Ubuntu 17.04下CUDA9.0+Cudnn7+Opencv3.3.1+Caffe配置与安装图文流程。

2017-11-08

Caffe Matlab直接运行配置

提供最新下载并编译好的caffe(2016.3.2)库,可直接在有GPU和无GPU计算机上运行。

2016-03-05

Caffe CPU Only快速配置

介绍了最新下载的caffe(2016.3.2)在无GPU计算机上的快速配置流程,是对本人之前上传的文档作更新: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isansiy/9376266

2016-03-05

Caffe windows快速配置流程

介绍了最新下载的caffe(2016.3.2)的快速配置方法,是对本人之前上传的文档作更新: http://wenku.baidu.com/view/6c446589e2bd960591c67749

2016-03-05

Caffe windows详细配置流程

详细介绍了最新下载的caffe(2016.3.2)的配置流程,是对本人之前上传的文档作更新: http://wenku.baidu.com/view/8c83d39c376baf1ffc4fadf6

2016-03-05

caffe训练数据打乱程序

可用于打乱caffe的训练数据标签,以及格式为:[filename label]的txt文件数据顺序

2016-01-14

Caffe windows python快速配置

介​绍​了​c​a​f​f​e​库​在​w​i​n​d​o​w​s​下​Python接口的​配​置​,​通​过​下​载​已​经​编​译​好​的​第​3​方​库​,​进​行​快​速​配​置​。

2015-12-24

Caffe Matlab windows cpu最小运行环境

提供了​c​a​f​f​e​库​在​w​i​n​d​o​w​s​下​搭建环境,通​过​下​载​已​经​编​译​好​的​Matlab接口​,​进​行​快​速测试​。

2015-12-24

图片文件大批量重命名

支持任何格式的文件大批量重命名,如:jpg, bmp, txt等,可支10万数量级以上。

2015-12-03

文件图片大批量重命名

可以去10万数量级以上的文件批量重命名。

2015-12-01

Caffe+VS2013+CUDA7.5+opencv2.4.10快速配置

介​绍​了​c​a​f​f​e​库​在​w​i​n​d​o​w​s​下​的​配​置​,​通​过​下​载​已​经​编​译​好​的​第​3​方​库​,​进​行​快​速​配​置​。

2015-11-27

JDK8安装配置图解

JDK8安装配置图解,详细的指导,简单明了。

2015-11-10

oracle12c安装图解

oracle12c安装图解,全过程安装指导。

2015-11-10

四人抢答器Quartus II 程序

本程序为用HDL语言设计的在QII上运行的4人抢答器,抢答器精度不受时钟影响,检测准确可靠。可用于课程设计。

2011-06-02

Matlab_adaboost人脸检测程序

在Matlab运行的基于Adaboost算法人脸检测程序,能快速实现多人脸检测

2011-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