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Oracle SQL Reference命令参考文档

Oracle SQL Reference命令参考文档,Oracle官方出品,以自动机的形式描述SQL Plus中各个命令的详细用法,超过1000页的文档

2010-05-29

编译原理导论,学习编译原理必看

大学课程为什么要开设编译原理呢?这门课程关注的是编译器方面的产生原理和技术问题,似乎和计算机的基础领域不沾边,可是编译原理却一直作为大学本科的必修课程,同时也成为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必考内容。编译原理及技术从本质上来讲就是一个算法问题而已,当然由于这个问题十分复杂,其解决算法也相对复杂。我们学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也是讲算法的,不过讲的基础算法,换句话说讲的是算法导论,而编译原理这门课程讲的就是比较专注解决一种的算法了。在20世纪50年代,编译器的编写一直被认为是十分困难的事情,第一Fortran的编译器据说花了18年的时间才完成。在人们尝试编写编译器的同时,诞生了许多跟编译相关的理论和技术,而这些理论和技术比一个实际的编译器本身价值更大。就犹如数学家们在解决著名的哥德巴赫猜想一样,虽然没有最终解决问题,但是其间诞生不少名著的相关数论。

2010-05-29

人月神话(The Mythical man-month)

在软件项目管理领域中,从来没有一本书能像《人月神话》一样影响深远,经久不衰。经典中的经典,项目经理必读书目之一。

2010-05-14

Qt_Commercial_v4_3_1_With_License_Bonuses

((Demonoid.com))-Trolltech_Qt_Commercial_v4_3_1_With_License_Bonuses_5358477.0174,Qt商业版,可以与VS2008完美整合,无需编译~

201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